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30②

明诚虽然有很多想说的,但是看着自家大哥话总是出不了口,大方觉得奇怪,从小到大弟弟都不会瞒着他什么,更没什么说不出口的话,这次回来感觉变了许多。
大方对娱乐圈从来不关心,因为自家弟弟进了这个圈子,大方才会关注一下弟弟的消息,不过由于职业原因,他也没多少时间关注,因此他自然也不知道自家弟弟拍了个假装结婚的综艺。
家里人虽然知道,也一直追着看,但是可不敢告诉大方,毕竟大方是个弟控,说不好就要暴走。可是纸是包不住火的,为了避免更严重的后果,明诚自然要先和自己哥哥透个气,让哥哥先知道一些。
"怎么了,这次回来怎么扭扭捏捏的,像个小姑娘。"大方调笑的对自家弟弟说,明诚听后,翻个白眼给自家哥哥:"哪里就像小姑娘了?"大方摸摸弟弟的头:"是啊,都这么大了。"明诚抓住哥哥作怪的手。
"哥,我拍了个综艺。""嗯,怎么,要哥哥捧场看吗?"大方被抓住手也不挣扎,转而握住弟弟的手。"额,哥你想看就看,不看也没关系。"大方听着有点不对:"那个综艺拍什么的啊?"
明诚支支吾吾的,"嗯…嗯…就是假想结婚的。"大方有些怀疑的看向明诚:"我有没有听错?"明诚摇摇头,表示没有听错。"你拍什么不好啊,拍结婚。"大方咬牙切齿的说。
明诚在家里开始遭受哥哥的轰击,明楼那边倒是悠闲的喝着下午茶,再思索一下怎么温水煮阿诚。明镜拉着明台一起坐到明楼旁边,明楼对自家大姐抿嘴一笑。
得到了一个大白眼,明楼无奈,我又怎么了。明镜心里不高兴,就想两个弟弟能带个人回来,一起吃吃饭喝喝下午茶,结果大的小的都没追到人,明镜觉得头疼。
明台瞪着自家大哥,作出你怎么出卖我的口型,明楼挑眉,表示看来你不想追于曼丽了。明台秒怂,表示你就知道欺负我这个弟弟。明楼吹吹茶,云淡风轻的表示弟弟当然是用来欺负的,不然还能用来干嘛。
明诚这边,大方终于停止对弟弟的轰击,转而开始轰击家里的知情人士,明诚被自家哥哥轰击的都快晕了,大哥太久没发威了,这一下不知道要弄到什么时候。
等到差不多解气后,大方开始洗脑明诚,表示这个综艺一定要快点结束,在综艺里不准有太多接触。明诚暗暗叫苦,都拍了好几集了,接触很多啊。看向家里人,家里人表示爱莫能助啊,小诚你要挺住。
tbc……
这章就是讲讲家里人😊

评论(2)
热度(43)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