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番外之见家长的那些事儿①

楼诚确定恋人关系后,明镜天天念叨着,让明楼赶紧带人回来见见人,顺便双方家长见见面,可以订个日子准备一下婚礼,明楼对此只能敷衍,毕竟爱人还有个难缠的哥哥。
对于自家弟弟突然说已经有了要结婚的爱人时,大方是拒绝的,然而他没有强烈的对弟弟说不行,只是含蓄的说一切要见面后才能知道。
明诚不知道自家哥哥的心思,就盘算着哪天让明楼见见大哥。明楼听到见家人,内心是很欢喜的,备好礼赶紧往明诚家里去。
当明楼看见大方的时候,真是如遭雷击,大方看见明楼时,心里呵呵。明诚不知道两人的内心波动,还是笑呵呵的,大方在自家弟弟面前也不漏分毫。
大方把明诚用家里没菜的理由给忽悠出门了,回头一看明楼,笑容立马不见,明楼也收起僵硬的笑容,大方呵呵:"真没想到是你啊。"明楼更想呵呵,但想着这是爱人的哥哥,还是忍住了。
大方内心都要爆炸了,弟弟的爱人竟然是这个胖子,大方表示不能忍,"我怎么就没想到呢,阿诚也是混娱乐圈的,你这个胖子也是啊。"明楼呵呵,什么都可以忍,唯独胖子不能忍:"我更没想到阿诚的哥哥是你,说实话,你们真是一点都不像。"
大方斜眼看向明楼:"你觉得阿诚是比较听从小疼他的哥哥的话呢,还是听刚确定不久的恋人的话呢?""我相信阿诚不会盲目听话。"明楼也斜眼看大方。
然后一阵沉默,两人互相用眼神射杀,如果化成实质的话,大概家里的家具都被损坏了,这种氛围一直维持到明诚回家,两人又开始假装友好的谈话。
这大概是明楼吃过最难以下咽的饭,大方虎视眈眈的,明楼在明诚面前也不敢做什么,等吃完后,明诚送他下楼,明楼才缓过一口气,本想和自家爱人亲密一下。
结果还在楼上的大舅子就下来,美名其曰和弟弟散步,明诚和自己哥哥也很久没见,自然就催促明楼回去,自己和哥哥走了。
大方朝着明楼笑,明楼表示我要得内伤了。和自家大哥久违的散步,明诚也问:"大哥,你是不是不太喜欢……"还没说完,大方就打断了明诚。
"你还记得我以前和你说的有个同学吗?"明诚一愣:"记得啊,大哥说那个同学蔫坏。啊,大哥你这么说,难道……"大方给予自家弟弟一个肯定的眼神。明诚噗嗤一笑,也没说什么,还是挽着哥哥的手散步。
tbc……
大方和明楼呢,就是高中同学,然后就是那种对头

评论(5)
热度(79)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