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31①

休息几天后,明楼神清气爽的去拍摄电视剧,明诚也赶紧整理整理去片场,他实在承受不了他哥的轰击了,还是赶紧溜为上计。家里人打掩护,等大方知道的时候,明诚早就到了片场。
大方咬牙想着那个一起拍综艺的要是敢吃我弟弟豆腐,我就揍扁他。明楼在片场打了个喷嚏,明诚在一旁关心的看着明楼,不会是感冒了吧,明楼表示没事,心里想着是谁惦记着我。
电视剧到了即将杀青的时候,楼诚的戏份差不多也结束了,剩下的就是导演他们的后期制作,以及确定播放时间和播放的平台。相处几个月的演员也互相有了感情,一杀青也就没什么时间见面了,大家决定去吃大排档。
当然这大排档自然要导演做东,一群人跑到大排档里,大排档的主人一看这么多人,开心的招呼着大家,大排档里热热闹闹的,有几个人还撺掇着灌导演酒。
明诚认认真真的吃着菜,明楼就看着明诚吃,不由得感慨果然是吃货啊,而且还吃不胖。明台其实心里有些悲伤,一杀青就不能常常看见曼丽女神了。
曼丽不知道明台的心思,和曼春一起看着楼诚痴笑,灌完导演的一群人又回来准备灌明楼,如果是刚开始拍戏,他们一定不敢灌,毕竟明老师严肃啊。
然而相处这么久,所有的性格都看清了,大家都放的开,使劲灌明楼,明楼微笑:"灌了我就不要灌阿诚,我们要留个人开车。"大家一听,都哦哦哦的起哄,表示我们懂的。
"师哥疼人啊。"曼春也起哄,曼丽在一旁捂嘴笑,明诚脸都红了,明楼放下话,就来者不拒,明诚有点担心的看着明楼,明台吃着烤肉,鄙视的看着自家大哥。
等到十一点,大家也就吃饱喝足,开始准备回家,喝了酒的打电话叫经纪人来接,明诚也去停车场把车开出来,明楼就站在大排档门口等明诚,明台没喝酒,不过因为没有车,只能等经纪人来接。
双曼结伴回去了,明台蹭到他大哥身边:"大哥,你不回家啊?""我喝醉了,知道吗?"明楼说,"你现在等你经纪人过来,就赶紧走。"明台瘪嘴,切,大尾巴狼。
明诚很快开车出来了,把车停到大排档旁边,下车给明楼开门,明楼装自己醉的很厉害,靠在明诚身上,把明楼扶到车里后,转身对明台说:"你也上来,我先送你。"
明台赶紧摇摇头,表示经纪人快来了,你们先走,明诚听后只好点头,然后上车开车走了。明台在风中哭泣,其实我很想上的,但是大尾巴狼盯着啊。
tbc……
戏拍完了,但是还有见面会啊😁

评论(1)
热度(56)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