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之小黑屋(楼诚)04

第三集小黑屋
J:为什么会选择羽毛球这项运动
楼:喜欢而已。
诚:因为喜欢。
J:觉得对方实力怎么样?
楼:没想到这么厉害,我以为应该是实力相当的。
诚:好像我比明老师厉害点,这样说没事吧。(魔性的笑声哈哈哈)
J:拍的时候好像感觉赢得很吃力,是隐藏了实力吗?
楼:没有,我看到任务卡,我就想着这次不会让,没想到阿诚打的那么好,能赢,我也觉得是侥幸。
J:输了是因为让着明老师吗?
诚:没有让着,是我最后大意了,明老师的实力还是不错的。
J:会提什么要求
楼:我还没想好,这个要求要慢慢想才能发挥最大价值。
J:如果当时你赢了会提什么要求,你觉得对方会对你提什么要求
诚:嗯,如果我赢了的话,大概就是把这个要求延后,等之后需要的时候用,我猜不到明老师会提什么,不过希望不是很难的。
第四集小黑屋
J:一周没见,感觉怎么样
楼:很想念,在工作中会一直想他在干什么。
诚:因为明老师在国外工作,我就担心他的身体。
J:怎么突然想到要去接他
诚:算是给明老师惊喜,感觉去接明老师,他会开心。
J:看到他来接机的感觉
楼:刚开始很惊喜,不过后来发现有节目组,我就在想是不是节目组的安排,感觉有点不开心,但因为阿诚来接我,所以我就闷在心里,幸好后面知道了这是他自己的想法。
J:怎么会想到准备桑拿之行
诚:桑拿可以缓解疲劳,我想明老师工作一个星期应该很累,所以想要缓解一下。
J:喜欢桑拿之行吗
楼:喜欢,而且阿诚就在身边,是他为我安排的,我觉得心情很好。
J:按摩怎么样
楼:手法很专业,接受阿诚的按摩后,舒服的想睡觉。
J:怎么会想到让他开微博
诚:我的微博下面有明老师的粉丝,她们留言想看生活照,我觉得因为有粉丝才会有明星,所以就想着应该回馈一下她们。不过我没想到明老师真的开微博了(节目组:当时只是开玩笑吗?)啊,不是完全开玩笑,我也有点认真,希望明老师开微博,只是没想到明老师真的开了。
J:因为他的话就开微博了?
楼:以前不开是因为我不喜欢打理,但是阿诚他很喜欢和自己的粉丝互动,感觉就是把粉丝当成家人,想想我的粉丝,我应该也开通,虽然我不会常常发微博。(节目组OS:好理由)
J:接下来要住在一起,希望是什么样的房子
楼:环境比较安静的地方,但是阿诚在,住哪里都可以。
诚:比较方便的房子,希望有厨房,这样可以给明老师煮饭。
tbc……

评论(6)
热度(96)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