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之小黑屋(楼诚)01

小黑屋是必不可少的哈,我就单独写了,有点像夫夫相性一百问的格式啊
——————————————————————————————————
录制前采访
节目组(以下简称J):对和自己配对的一方有什么要求呢?
明楼(以下简称楼):大男人之间就是有谈得来话题就可以,和我能够有相似的地方,这样相处起来可能比较容易。
明诚(以下简称诚):如果是女孩子的话,就是要温柔体贴一点,不过因为是男的,也没什么要求,希望可以成为谈得来的好友。
J:如果见面发现第一感觉不是很好,对接下来的相处会有期待吗?
楼:我个人不是很注重第一感觉,因为感觉好不一定是真的好,感觉坏也不一定是真的坏。(节目组画外音:感觉很有道理的样子啊)
诚:啊……这个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男人之间没有那种第一感觉吧。
J:就目前娱乐圈的人来讲,哪位男明星符合你的审美,就是那种好像感觉可以试试的人
楼:我不太关注圈内的事,但是以前在片场碰到过一个艺人,他给我的感觉不错。(节目组画外音:这个他是男还是女啊)嗯,男的。(节目组~\(≧▽≦)/~)
诚:可以随便说吗?(节目组点点头)我一直以明楼老师为目标而努力,感觉明楼老师是一个不错的人。(节目OS:你们两个要不要这么同步)
J:相处期间,如果遇到对方生日,或者纪念日,会做准备吗?
楼:不一定,大男人之间的情谊应该不会拘泥在这上面,主要是我记不住。
诚:生日的话,我会准备,纪念日就不需要了,感觉男人之间这样有点矫情。(节目组OS:我们就等着看你们两个打脸)
J:觉得自己会是个浪漫体贴的人吗?
楼:浪漫谈不上,体贴会有,两个陌生人之间的相处需要磨合,如果不体贴对方,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就不会有变化。(节目组一副我听不懂的样子)
诚:男人之间的浪漫会有点奇怪吧,体贴的话,我应该算挺体贴的。哈哈哈哈(魔性的低音炮笑声)
J:见面时候会主动问好吗?会紧张害羞吗?
楼:问好是当然的,紧张可能会有。
诚:自然要问好,现在我就有点紧张。
J:对自己即将录节目的对象说些话
楼:你好,我是明楼,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不过我希望通过这个节目,我们能够成为相处的很好的朋友,有摩擦的时候,也希望我们可以心平气和的坐下谈话。
诚:致我即将录节目的那位,我是明诚,虽然我们互相不认识,但是我想我们应该可以成为好朋友吧,希望我们可以互相包容对方,能够有个好的回忆。
节目组OS:不是好朋友,是好夫夫啊
tbc……
小黑屋和正文不冲突,可以当番外看看吧

评论(7)
热度(120)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