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明家日常

﹉﹉﹉﹉

明台:阿诚哥,你说要带我去玩,去哪

阿诚:前提是你写好作业,那你想去哪我就带你去哪

明台:不能通融通融

阿诚:不能

明台:(星星眼)

阿诚:…别这样看我

明台:(星星眼)

阿诚:额……

明楼:明台给我回去写作业

明台:哦T^T


明镜:哎,这边不错

苏医生:阿诚安排的好呀

明镜:是啊,阿诚最会办事

苏医生:你们家养的童养媳真不错

明镜:再不错也是明楼的


明楼:阿嚏,是谁念叨我

阿诚:你感冒了吧,大哥

明楼:当然不是感冒

阿诚:是是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明楼:哎,你怎么越来越不把我放在眼里啊

阿诚:我的眼里怎么放的下你

明楼:……


明台:大哥,我不就问阿诚哥几个问题,你干嘛一直瞪我

明楼:呵呵

明台:大哥,别这样,我瘆的慌

明楼:呵呵

明台:大哥……

明楼:呵呵

阿诚:你只会呵呵吗

明楼:哼╭(╯^╰)╮

阿诚:……


明台:我觉得最近大哥欲求不满

阿香:小少爷哪里看出来的

明台:他吼我的次数太多了

阿香:为什么吼你

明台:因为我老是找阿诚哥

阿香:……(别作死啊)


明楼:阿诚,我们两个人出去

阿诚:干嘛

明楼:度蜜月

阿诚:大哥,你又没吃药

明楼:……


明台:阿诚哥~

阿诚:怎么了

明台:哈哈,大哥出门了

阿诚:所以呢

明台:让我休息一下呗,大哥回来再用功

阿诚:大哥走了,还有我要看着你

明台:阿诚哥~(星星眼)

阿诚:…那你休息一下

明台:阿诚哥最好了

﹉﹉﹉﹉

国庆第三天


评论(4)
热度(65)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