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幼儿园日记

以下是老师篇


﹉﹉﹉﹉﹉﹉﹉

曼春老师在幼儿园


我是老师,这所幼儿园的园长是我叔父,所以我在这所幼儿园很自由,不用担心上班迟到,虽然我也不会迟到。我班里有一个叫明诚的小孩,很受人欢迎,最调皮捣蛋的梁萌萌很听他的话,说起这个梁萌萌,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老是犯错,我都不想再罚他了,因为惩罚方式要用完了。还有一个叫明楼的小孩,和明诚是兄弟吧,刚来幼儿园的时候装得很成熟的样子,过了几天就开始和梁萌萌抢明诚了,小孩子果然幼稚啊。我虽然还是个少女,内心已经苍老。


﹉﹉﹉﹉﹉﹉﹉

汪园长在幼儿园


因为实在没有什么事情干,所以我开了家幼儿园,顺便把侄女叫过来当老师。虽然开了幼儿园,但是我对小孩是敬而远之。开学的时候又有新小孩入园,我开始了悲催的园长生涯,总是会在办公桌上还有杯子里发现虫子,我告诉我侄女,我侄女立马抓出了真凶,那个叫梁萌萌的小孩,虽然侄女好好管教了一遍,但是虫子依旧出现,这个梁萌萌为什么这么不听话啊!我还是比较喜欢姓明的兄弟俩,他们尊重老师,认真听讲,尤其是那个叫明诚的小孩,笑起来好甜,梁萌萌要是有他俩一半听话就好了。


﹉﹉﹉﹉﹉﹉﹉

梁萌萌:阿诚,为什么要抓虫子啊?

阿诚:给园长老师惊喜啊,老师要是问是谁给的,萌萌你就说是你哦

梁萌萌:阿诚你对我真好!


被坑了无数遍还是觉得阿诚好的梁萌萌好可怜


﹉﹉﹉﹉﹉﹉﹉

哈哈,OK


评论(4)
热度(52)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