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儿童节快乐

哈哈,写个小短篇庆祝儿童节,永远三岁😊与正文无关又有点关系的小甜饼
——————————————————————————————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到了,各大还未上映的电视剧微博号开始发节日小福利,其中自然有楼诚时隔三年后再次联手的现代剧,俩人一起穿起了白大褂,扮演妙手仁心的外科医生。
粉丝盼着两人再次合作盼的花都要谢了,明明已经是正经夫夫了,两人却在三年的时间里愣是没合作过一部剧,偶尔在对方剧里打打酱油,却从未同框,谁能懂cp粉的苦。
但是因为楼诚的cp粉并不是普通的cp粉,即使不同框,大家也拉郎拉的快乐,反正是同张脸,无所谓了。然而时隔三年,突然就爆出俩人再次合作的消息,粉丝觉得真是等的值,听说这次是双医生,唉呀妈呀,制服的诱惑啊。
cp粉在微博狂欢,恰巧剧组号又发了儿童节福利,是楼诚俩人穿着医生制服拍戏的花絮,嗷嗷嗷,粉丝开始大叫,阿诚哥哥穿制服好帅,楼哥哥脸还是那么大。
虽然剧组放出了花絮视频,cp粉是不会满足的,经过三年的自娱自乐,大家就去两人微博下面找乐子。明楼闲来无事翻看自己和阿诚的微博,都是啊啊啊你们又要合作了,一定会追的,儿童节福利,你们倒是给个啊诸如此类的留言。
明楼思考了一下,觉得的确可以发(秀)福(恩)利(爱)啊,打电话问了下明小弟,现在有什么可以给粉丝发福利的,正巧明台之前和他的小曼丽弄了个直播给粉丝,他就开始巴拉巴拉的和自家大哥讲。
明楼挂掉电话,开始捣鼓弟弟讲的直播,不过很可惜,明楼是个机器废。明诚散完步回来就看到明楼苦恼的样子,"怎么了啊?"明楼一惊,手机差点掉下去,还好明诚眼疾手快抓住了手机。
明诚疑惑的看着明楼:"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啊。"明楼无奈,揉揉明诚的头:"胆子越来越大了。""那是谁惯的。"明诚瞪眼看明楼。"对,是我,我惯的,我就喜欢惯着你。"明楼无奈的说到。
明诚偷笑:"你刚刚到底干嘛呢。"明楼就一五一十的说了,明诚听后有点害羞,明楼笑着看着他,明诚摆弄了一下手机,快速点了几个地方,明楼表示这真的难。
弄好后,明诚让明楼拿个支撑的来,然后自己在微博上发链接,cp粉刷新微博突然刷到明诚发的,哎哟,福利诶,赶紧点链接进去。
明楼已经拿好了支撑物,明诚给他指了下手机旁边,有显示当前多少人,没几分钟已经涌进了几百人,明诚拉拉明楼衣角,俩人首先给观众问个好。
粉丝留言唰唰的上去,应粉丝要求,两人做了壁咚的动作,抽取几个粉丝的留言,回答了问题,涉及到电视剧的,俩人卖了个关子,涉及到生活的,明楼笑眯眯的讲了一些,大家表示幺幺零吗,这里有人虐狗。
福利给完了,明诚拍拍明楼的肚子:"大哥,你可以稍微健身一下了。"明楼一把抓住明诚:"怎么,嫌弃我了?"明诚耳朵微红不说话,明楼微笑。
————————————————————————————
哦吼,今天还是甜甜甜的楼诚

评论(2)
热度(16)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