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之小黑屋(楼诚)07

第九集
J:温居准备招待的客人……
楼:其实就我和阿诚待在一起就好了,不过他想招待,就随他了。
诚:一起拍戏的好朋友,感觉会很有趣。
J:温居的食物是谁准备的……
楼:(沉默许久)这个不重要。(节目组OS:→_→)
诚:大哥有帮我很多忙,虽然大部分都是我做的(偷笑)
J:被起哄有什么感觉……
楼:挺好的,可以促进我和阿诚的感情,不过阿诚比较容易害羞,所以点到为止。
诚:…下次不叫他们了(节目组OS:哟呵,还有下一次啊,虐狗别虐的这么厉害好吗。)
J:温居下来的感想……
楼:平时都是拍电视剧,闲下来可以吃吃喝喝,其实也挺好,而且电视剧一结束,也没什么时间可以聚在一起,人多,阿诚也不会太害羞(经典一字笑)
诚:就朋友间普通的聚会,能够一起玩一起起哄,感觉不赖,以后也是难有时间一起玩了。
(节目组OS:你们现在想法越来越同步了啊。)

第十集
J:隔了几天没见,有想念对方吗?
楼:天天都想(一字笑)不过我们有通电话。(节目组OS:你们可不可以考虑一下单身狗的感受。)
诚:还好吧,我们有通电话,我觉得想念有点夸张。(盒盒盒盒的魔性笑声)
J:怎么喝醉了……
楼:其实我是装醉,不过不能让阿诚知道。(节目组OS:都会播出去的。)
诚:杀青宴上替我挡太多酒了,感觉大哥很不舒服的样子,我挺担心的,以后不能让他多喝。
J:毕业后回过母校吗?
楼:不怎么回,因为和恩师都是电话联络,这么想想,我当初应该回一趟母校,就可以看看读书的阿诚了。
诚:偶尔吧,因为很多不能和家人说的事,可以和恩师聊。
J:回到学校有什么感觉……
楼:想起很多在学校发生的事情,回忆一下子涌来,感觉自己的确是年纪大了。(节目组OS:三十一枝花,明老师你不老。)
诚:感觉平静了不少,学校的生活很让人怀念,可以的话希望能再回校学习。
J:是同一个老师!?
楼:对,以前常听恩师提起阿诚,那个时候我应该多注意一下,可能就可以提前见阿诚了。
诚:大哥一直是我的目标,恩师一直拿大哥举例的。(偷笑)
tbc……

评论(1)
热度(36)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