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32②

明楼跟着熟门熟路的明诚去了办公室,正巧两位共同的恩师就在办公室里,明诚笑容灿烂的和恩师打了个招呼,明楼则是含蓄的表示问好。
恩师姓李,暂且就称为李老师,李老师门下也算是星光熠熠,明楼就是个著名的影帝,明诚虽然还不是特别出名,却也是李老师最骄傲的学生。
从学生走出校门后,李老师虽然已经没有了教导的责任,却还是有着自己的责任心,她默默关注每个人,自然楼诚这两个让她骄傲的学生也是关注的重点,楼诚两人知名度不一,同为她的爱徒,李老师也是叹息没有伯乐赏识明诚这匹千里马。
而就这么偶然的情况,两个人一起拍摄了综艺,明诚也通过这个综艺被人认识,知名度逐渐提高,李老师也是欣慰,在追综艺的过程中,李老师成为了cp粉中的一员。
看到俩人携手来看她,李老师很欣喜,三个人坐在一起好好的聊了一会,"恰巧你们过来,今天帮老师个忙。"老师开口,哪有不答应的道理,两人连忙点头,李老师笑了,明楼觉得恩师的笑容有点渗人。
李老师带头,楼诚紧跟其后,很快就到了多媒体教室,楼诚两人都有很熟悉的感觉,毕竟以前常在这里上课。"老师,需要我们帮什么忙。"明楼问到,李老师转身拍拍明楼:"也没什么,就是让你们指导一下新一届的孩子们。"
楼诚两人面面相觑,明楼摇摇头表示真没办法,明诚憋笑学李老师拍拍明楼。李老师先进去和学生聊了一会,表示因为有爱徒回校,所以特意让他们指导一下。
教室里一片哗然,都很兴奋,哇塞,有明星啊,李老师抬手表示安静一下,等人进来再欢呼也不迟。学生们都很听话,立马安静下来,李老师开了门,明楼在前,明诚紧随其后,教室里的学生揉揉眼睛,发现是真实的,开始啊啊啊的表示兴奋。
明楼挥挥手,然后作出安静的手势,学生们捂住嘴巴尽量克制自己,"大家好,我是明楼,希望今天可以和你们好好交流。"明楼介绍完自己,看向明诚。
明诚也看向明楼,两人相视而笑,教室里的cp粉蠢蠢欲动,赶紧拍照存起来当桌面,楼诚好甜啊,作为学妹好幸福。"大家好,我是明诚,希望今天能带给你们愉快的回忆。"
两人介绍完,李老师就开始以电视剧电影为范本的指导,先是楼诚两人示范,再是从学生中找几个来演绎,由楼诚两人一对一指导,这堂课大概是学生生涯最难忘的了。
tbc……
感觉写的有点啰嗦😔

评论(1)
热度(44)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