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32①

明楼醒的时候,明诚已经起了好一会了,本来明诚想叫明楼起来,后来想想喝了那么多酒,还是让他多睡会,但其实宿醉是明诚以为的,虽然喝了很多,但明楼只是有些醉意,加上晚上回来后明诚的醒酒汤,明楼的醉意就没了,然后睡意来了。
明楼睁眼巡视了周围,然后就起身去洗漱了,没有阿诚在身边,连赖床的欲望也没有了。等明诚锻炼完回来,明楼煎了两个蛋,虽然并不是很好看。
明诚偷笑,明楼转头看他,明诚立马装严肃,明楼摇头笑笑,接着和早餐作斗争,明诚撅撅嘴,上楼去冲澡,跑完全身都是汗。
等明诚冲完澡下来,明楼好不容易弄好的早餐端上桌了,明诚拍拍手,以示鼓励:"大哥加油,假以时日可以做大厨。"明楼表示无奈,好像并没有这个天赋。
因为今天天气不错,吃完饭的两人决定去母校一趟,看望一下老师。准备好一些不是很贵重但是很有心意的礼物,放在后备箱,两人就往母校去了。
往母校的路上,勾起了明诚许多回忆,对明楼感慨着以前有家很好吃的店不见了,这边又有很多新店了,明楼也静静听着明诚的话,此刻真是感觉岁月静好,能这样一直到老就好了。
这个时间段的学校还在上课,明诚大概来过好几次,和门口的门卫笑眯眯的打了个招呼,车子就开进去了,"常回来吗?"明楼看明诚和门卫熟稔的样子问到,明诚点点头又摇摇头:"也不是常常,偶尔。"
把车停好后,俩人往教学楼走去,明楼从毕业后,很少来学校,和老师倒是有打过电话,他和明诚刚好错过一届,两个人也没在学校见过面。
但明楼的名声在学校倒是大的很,明诚以前一直很仰慕明楼,也一直以明楼为目标,遗憾自己上学的时间太晚,和明楼完美的错过。
而明楼实际上也是听过明诚的名字的,大约在得到第一个影帝之后和恩师通电话,恩师就讲到现在带的一个学生是个好苗子,还带着一些好奇的说怎么你们都姓明。
明楼后面想想若是在学校时就认识明诚该有多好,美好的校园时光是他同明诚一起度过的,不过也许那样,他们也不会有现在的遇见。
tbc……
前段时间空白了那么久,我都快忘记我之前想写的内容了😱

评论(1)
热度(38)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