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31②

明楼装醉装的自然,明诚担心明楼会不舒服,特意开车开的平稳一些,明楼内心窃喜,我家阿诚真是体贴细心。表面上明楼还是装作醉酒而感觉不舒服的样子,如果不是怕影响明诚开车,明楼大概就直接靠在明诚身上了。
等到家后,明诚扶着装醉的明楼到了房间,把明楼的外套脱掉后,让明楼躺在床上,自己则准备下楼弄些醒酒的,明楼装醉的目的可不是让明诚弄醒酒的,明楼一个翻身坐起来,拉住明诚。
明诚没料到明楼会突然拉住他,一下子就摔到床边上,眼泪都快出来了,明楼虽然是装醉,实际上还是有些醉意的,所以导致他拉明诚的时候拉错方向。
明诚疼一会也过去了,想想觉得大概明楼发酒疯了,一下子把明楼按倒在床上,明楼猝不及防,按倒明楼后,明诚把被子盖在明楼肚子上,揉揉摔倒的地方,就下楼去了。
明楼被按倒后有点懵逼,这一段播出后,粉丝大笑,微博上纷纷说到,这段楼总被按倒的时候,阿诚好攻啊,啊啊啊啊,要阿诚做老公。
一个带着#明诚攻气十足#的热门话题又出来了,节目组表示已经麻痹了,明楼看到这个热门,眯起眼睛表示阿诚是我的,不管哪样都是我的。当然这都是后话了,现在阿诚只是乖巧的去弄醒酒的。
明台回家后,被明镜抓住谈心,明台乖巧的跟着大姐在沙发上坐下:"大姐,我困。"明镜瞥了他一眼:"困的话不知道早点回家啊,每次找你和大哥说话,你们都这样敷衍我。"明台嘿嘿的笑,靠在自家大姐身上:"哪敢啊,大姐,我是真困了。"
"困了也忍着,今天非要好好和你谈谈。"明镜用手点着明台的额头说到,明台知道今天是逃不过去了,〒_〒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啊,早知道今天不回家了。
tbc……
想想干脆把小明和曼丽也扔去我结好了,接档楼诚,不过台历我不会写单独的,就在这篇里一起写掉好了😊

评论
热度(49)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