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29

跳完舞,曼春还是觉得不够,想要再提要求,明楼看她眼珠一转,就知道不好,在曼春说话之前赶紧打断:"提过要求了就不要再提了。"
曼春只好憋回去,然后给了曼丽一个眼神,曼丽挑眉表示明白,明楼以为拦住了曼春就万事大吉,真是大错特错,曼春不出手,自有曼丽出手。
曼丽微微一笑:"阿诚哥,你们再表演个别的呗,我们好不容易来趟。"带着点小女儿似的撒娇,明诚莫可奈何,点头表示可以,明楼无奈,拦住了曼春,没拦住曼丽,失算。
曼丽的要求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要楼诚两人演段小剧场,对演员而言,自然手到擒来,但是内容亲密,明诚有点不好意思,明楼倒是无所谓,毕竟是一个可以亲近阿诚的机会,内心还有点开心。
内容也还好,现下正在拍的电视剧里就有一段,曼丽改编了一下,一点小片段也不至于剧透,楼诚只好照做。剧里有段抓衣领的戏,拍的时候,双曼就在一旁看着,激动的脸都红了,曼丽能改编,自然也是早就想好了。
抓衣领后凝视一分钟然后再来个backhug,曼春捂嘴笑,曼丽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啊,偷偷给曼丽竖起大拇指,曼丽眨眨眼。
内容说明好了,两人自然就要开始演,抓衣领的戏倒是熟了,毕竟片场已经演过多次,不过因为今天在家,穿的是家居服,明楼看看都不知道抓哪里。
曼丽这时候就跑出来了:"抓这两条带子也可以,重要的是backhug。"明诚被曼丽的直白弄的有点臊,摆手表示清楚了,曼丽坐回原位,用手撑住脸开始看戏。
这个剧本也没有台词,在片场演的时候,明诚也没觉得什么,现在明楼就抓着帽子的带子,一个呼吸都能洒到彼此的脸上,明诚莫名的觉得尴尬,凝视一分钟根本做不到,才看了几秒,明诚就眼神不定。
曼丽坏笑的喊卡,说不对,重来,明台也起哄,明诚的手都不知道要放哪里,明楼内心叹气,然后揽过明诚的腰,自己稍微动了一下,直接来了个backhug,曼春激动,但是还是在克制。
忽的来这么一下,明诚感觉自己的心跳有点紊乱,好在明楼很快就放开了,明诚假装自己很镇定,明楼看着明台那个小子,心里也有个主意。
"不要都我和阿诚做什么,要不,你们也来个。"明台本能的感觉到了危机,"明台和曼丽也来个,你们说怎么样?"果然果然,明台觉得自己的预感半点没错,虽然能和曼丽一起,但是不是这种状况啊。
其他人都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明楼说了,自然也起哄,曼丽起身:"来就来呗。"明台还愣着,曼丽一拍明台肩膀,明台反应过来。
明楼要求的是反串,明台心里苦,为什么这么对我,你还是我亲大哥吗?明楼一瞪,明台怂了,算了,反串就反串,能和曼丽一起就可以。
反串的话,曼丽也不含糊,一个步子,把明台吓得退后几步,正好靠墙,曼丽刚好壁咚,这场面挺帅气,如果反过来就更好了,曼丽这壁咚倒是男友力十足。
明台其实本身也挺爱玩,曼丽这样了,明台就开始装娇羞,两人一来一往的也很有趣,明诚看的哈哈大笑,明楼也开心了,明小弟也算是另类的彩衣娱亲了。
吵吵闹闹的温居也就结束了,送走朋友后,明诚就开始整理,明楼想帮忙,又被明诚喝止,只好去稍微整理一下茶几。
明台回家后那个后悔啊,哎呀,我怎么就那样了呢,怎么办,曼丽一定会觉得我很奇怪啊,啊啊,都是大哥,太过分了。曼丽回家后就觉着明台还不错,今天很搞笑啊,以后可以好好做朋友了。
tbc……
由于我是工作再加上周六上课,所以更新时间不定,不过一定会写到完结。阿诚哥的家人,我准备让大方出来😁

评论(3)
热度(84)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