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27

既然确定了温居的时间,明诚也很快想好温居要准备的食物,明楼像个老头子一样坐在沙发边看着报纸,然后时不时的再看一下明诚在干什么,明诚忙着清扫房间,一直在楼上楼下来回的跑。
明楼本来也想帮忙,却被明诚嫌弃笨手笨脚,只好坐在沙发上,等明诚整理完毕坐到沙发上休息,明楼立马放下报纸,捶捶明诚的肩膀,顺便按摩一下,明诚的确有点累了。
有明楼按摩,明诚整个人放松下来,往沙发上一躺,明楼差点被吓到,还好沙发是没有把手的,不然磕到怎么办,明楼想着也说出来,明诚摆手表示没关系,明楼叹气,小没良心的,我是在为谁担心啊。
“大哥,你的按摩手法不错啊。”明诚转头对明楼说,“像是专业的。”明楼露出一字笑,心里得意,暗戳戳的想还好我有练过,不然要出丑了,你问拿谁练的啊,远在片场的小明流泪中,大哥太凶狠了,哪是按摩啊,分明是刮痧啊,以后再也不相信大哥了。
休息片刻,之后自然是去采购东西,两人甜甜蜜蜜的穿着情侣装出去采购,明楼帮明诚系好安全带,明诚自拍了下,然后发到微博上,表示开车不要玩手机,除非你有个老司机。粉丝冷漠脸,表示凑表脸。
温居邀请已经早早发出去了,差不多都是圈内人,明台本来并不想去,然而大姐催促让明台和未来大嫂好好相处下,明台哭泣脸,在片场我已经看够了啊,然而这个呐喊大姐是听不到了。
汪曼春倒是很开心,她最近也在追我结,片场看到楼诚两人,曼春的粉丝心感觉要爆棚了,刷刷微博,看到明诚发的,曼春表示就喜欢你这种凑表脸的态度,我去端盆狗粮吃吃。
楼诚倒是恩恩爱爱的逛超市,虽然明诚心里没什么感觉,不过路遇的粉丝嗷嗷叫,然后羞涩的问是否可以合影,明诚不知道是cp粉,还以为是明楼的粉丝,就准备帮他们合照。
粉丝急了,表示一起合照啊,明楼了然是cp粉,明楼表示喜闻乐见啊,伸手搂住明诚的腰,把明诚往自己身边带,cp粉当场看到,感觉要窒息了,哎呀呀,明楼男友力max,阿诚好软好想推到他。
明诚看到粉丝的反应终于察觉到是cp粉,耳朵开始变红,哎呀,感觉好羞耻,明诚用他的大长手捂住脸,明楼依然一字笑,粉丝已经失血过多了。
我结节目组关注着微博动态,突然一个新话题#楼诚夫夫甜过天#占据话题榜首位,节目组表示很方啊,新一集还没播啊,这是怎么回事,点进去一看,啊,原来两人购物被粉丝发现了,看看那手,看看两人的笑容,呵呵,没眼看了。
tbc……
来了来了

评论(5)
热度(99)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