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26

百日一集播出后,微博话题又开始更新了,cp粉吃糖吃的齁住,发微博都带着一股我家cp不要脸的气息,本来已经够甜了,明楼那久久不发的微博突然发了一条微博,cp粉一脸呵呵。
带着一张交握的双手,手上的戒指正是明楼送的,不用想也知道另一只手就是明诚的。虽然没有发什么内容,只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粉丝已经觉得在虐狗了,评论和转发中非常默契的艾特了明诚。
明楼查看微博,一脸高深莫测的笑,哼哼,我就虐狗,怎么了。明诚看着明楼,觉得明楼表情有点奇怪:“大哥,你怎么了?”明楼立马微笑,表示没事,然后和明诚又开始讨论两人的戏份。
片场的人觉得没眼看啊,明台更是一脸卧槽的盯着他哥,哎哟,大哥这手玩的,当初竟然不告诉我啊,我应该学习一下,去追曼丽啊,哎呀,让我好好想一想,浪漫啊浪漫。曼丽从明台身边走过,看着明台有点神经的样子,一抖,赶紧绕过明台走到导演那边。
明镜是不关注微博上的东西的,不过倒是每周都追着看我结,这周一看,心里高兴,想着明楼真是争气啊,戒指都带上了,让我想想要给阿诚买什么见面礼,以后结婚要在什么地方结,蜜月应该去哪里度,哎呀,应该先找苏医生来,说一下好消息。
明楼和明诚的关系因着百日的缘故更为接近,在拍戏中,两人的对手戏也越发得心应手,倒是曼春看着觉着不对劲,不是说这剧里我和明楼才是情侣吗,为什么阿诚看起来更像是明楼的内人啊。
别人的想法,楼诚两人是不知道的。明诚的经纪人倒是有些担心了,节目毕竟是个节目,两人这样子怎么感觉跟现实中分不清了呢。
明楼经纪人已经无力了,反正他家艺人已经陷入了爱河了,虽然还是尚未成功的暗恋,不过照着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大概也快到百年好合的那天了。
甜甜蜜蜜的百日过后,自然是请客人来温居,本来这件事应该早就可以做了,只是这生日、旅行和百日都赶着来,就没有什么时间温居了。
现在时间正好空下来了,明诚就想可以让朋友来新家做客了,当然明诚也询问了明楼的意见,明楼虽然比较想过两人世界,但是这温居也是要进行的,而且他也怕万一进行过快,把明诚吓到可怎么办,还是缓一缓。
明楼同意了,明诚就拉着明楼想温居要准备什么食物,要请什么朋友过来,曼春她们自然是要请的,毕竟以前约过了,明诚就想自己还可以请谁呢。
明楼倒是不在意,不过想着明诚做的食物要给别人吃,明楼有点不开心,哎呀,我家媳妇的手艺,我自己还没尝够,怎么就让别人来分享了。但是看看明诚一脸兴奋的样子,明楼泄气,算了算了,就一顿而已。
明台今天鼓足勇气约曼丽出去吃饭,曼丽一口拒绝,明台有点愣:“为什么呀?”曼丽一脸无奈:“我可不想传绯闻出来。”“我巴不得传……”明台嘀嘀咕咕的说到,曼丽没听清楚:“你说什么啊?”明台赶忙摆手:“没说什么,朋友之间吃饭,没事吧,而且我找的地方很安全的。”曼丽摆手,表示不去,明台表示很受伤。
有点泄气的回家,明镜看着明台沮丧的样子,感到奇怪,连忙拉着明台嘘寒问暖,明台恹恹的坐在沙发上,也不说什么,明镜怕明台生病,赶紧打电话找苏医生,明台看姐姐这样,赶紧拉住,表示自己没事。
“真没事啊?”“真没事,姐。”明台拍胸保证,明镜这才放心,点一点明台的额头:“可别吓姐姐。”明台笑笑,表示不吓,心里暗想等大哥回来,一定要缠着大哥问怎么追求自己喜欢的对象。
tbc……
奉上第26章😊

评论(7)
热度(99)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