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之小黑屋(楼诚)06

第七集
J:手表是情侣款吧?
楼:(故意的看看手表)阿诚的心意,不管是不是情侣款都很好。
诚:我觉得很好看。
(节目组OS:为什么不好好回答问题(´இ皿இ`))
J:怎么会想到送手表?
楼:这个应该要问阿诚。
诚:因为很好看啊。
(节目组OS:真是够了)
J:旅游地三亚怎么样?
楼:只要和阿诚一起,去哪里都好。
诚:三亚很温暖,正好最近上海冷,去三亚感觉很好。
J:对于酒店的感觉?
楼:节目组应该花了大价钱吧,很感谢啊,我和阿诚有个好地方可以住。
诚:海景房真的很美丽。
J:以前有和别人一起看过日出吗?
楼:很忙,没有过。
诚:有啊,有次拍一个电视剧,结束后全剧组就等着看日出。
J:这次旅行感觉怎么样?
楼:阿诚和我之间好像关系越来越亲密,我很喜欢也很开心,也看到阿诚与平时不同的一面。
诚:很好的放松了一下,而且和大哥一起,很有趣。
J:有遗憾的地方吗?
楼:大概是…双人床吧,这个说出来是不是显得我居心不良。(节目组OS:知道就不要讲)
诚:时间太短了,希望以后可以有长时间的休息。

第八集
J:100天……
楼:没想到过得这么快,感觉不到时间流逝的这么快,希望我和阿诚有更多的100天。
诚:没有实感,我都不知道100天了。
J:有准备什么吗?
楼:(略显紧张)有准备,但是不知道阿诚会不会喜欢,现在终于能体会为什么准备惊喜会紧张了。
诚:没什么准备,不过有礼物给大哥。
J:收到礼物的感觉怎么样?
楼:没想到阿诚准备了礼物,围巾很好。
J:有想过明楼会准备惊喜吗?
诚:说实话,我想应该会准备,不过没想到准备了那么大的惊喜。
J:感动吗?
诚:很感动,大哥的心意都在那里表现出来了。
J:戒指……
楼:算是正式的求婚,我想给阿诚一个正式的婚礼。
诚:我思考了一下,感觉大哥会送戒指,但是求婚这件事,我没有想到过。
J:对婚礼有什么期待吗?
楼:人在就行,其他的不是很重要。
诚:(羞涩笑)我没有想法,听大哥的。

评论(4)
热度(43)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