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25①

明诚亮晶晶的眼神望向明楼:“这是?”明楼抿嘴笑笑,没有作答,只是拉着明诚往房子里走,明诚只得跟上,心里还是很疑惑。
来到别墅的门口,明楼停住,明诚一时没注意撞到了明楼的背上,回过神有点不好意思:“对不起,我没有注意,疼吗?”明楼转过身摇头表示不疼:“下次可以等我转过身再撞过来。”
明诚给明楼一个白眼,明楼得到白眼还是开心:“我给你的100日礼物在别墅里,看你能不能找到。”明诚啊了一声,然后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才到这里的啊。”明楼笑而不语,只是打开门做出请进的手势。
明诚瞥了明楼一眼,然后进了别墅,别墅里也是另一番景象,沿着天花板下来的几条线上挂着明楼明诚认识以来的照片,节目里的,微博里的,电视剧拍摄外的,看着这些照片,就能回忆起两人在一起时候的点点滴滴。
明诚伸手点着一张照片,转身对明楼说:“这好像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明楼点头,走到明诚身边:“我当时一直在想会是谁,还好是你。”“我也很庆幸。”两人相视而笑。
明楼其实很紧张,他以前觉得做这种事情很矫情,但是冲洗着一张张照片,明楼也慢慢回忆两人一起的日子,他也担心明诚会不喜欢,但是现在什么顾虑都没有了,因为明诚他很喜欢。
“时间过得好快,没想到已经有这么多回忆了。”明诚看着照片说到,明楼的想法也和明诚相同:“我们还会有更多的回忆,然后以后一起来慢慢填满这里。”明诚突然有些哽住,没有说话只是点头。
过了一会,明诚想起要找礼物的事情,开始在周围寻找,明楼本来还沉浸在回忆里,明诚一动作,明楼忍俊不禁:“好好找,这里找不到还有楼上。”明诚埋头找礼物,听见明楼的话后,看了一眼明楼,就往楼上去。
“楼下不是还没找完吗?”明楼看明诚往楼上跑去,就问到,然而并没有得到明诚的回答,明楼摸摸鼻子,也往楼上走去。
上楼之后,走廊上也有两人的照片,有三个房间,明诚打开上楼后的第一个房间,里面堆满了礼盒,放置的照片与外面不同,是明诚的个人照,从小时候一直到现在的,明诚怔怔的看着。
明楼上楼后只看见明诚在发呆,笑着走去:“怎么了?”明诚转向明楼,粲然一笑:“没怎么。”明楼被这个笑容闪花了眼,呆呆的看着明诚。
tbc……
其实不是家园,家园至少要在他俩真正在一起后才会写到😊

评论(11)
热度(113)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