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24②

明台从没像此刻这样的希望自己的大哥不是明楼,为了大哥的惊喜,明台觉得自己已经脑细胞死光,而自家大哥依旧一副不满意的样子,明台一点办法也没有,明楼觉得自己也指望不上明台,就把明台赶出书房。
明台心中默默竖起中指,浪费我的时间。明楼独自在书房思考,写下明诚的喜好后,默默地盯着,突然灵机一动,终于有了些想法。
明诚并没有发觉明楼的想法,作为100天的纪念礼物,明诚买了一条围巾,那是明诚很早就看上的一款,恰巧100天到了,明诚就愉快的买了围巾做礼物。
到100日这天,正好是电视剧拍摄放假的时间,我结节目组以为明楼会一大早的带明诚去度过纪念日,但并非如此,明楼也是如往常一般的时间起床,然后吃明诚做的早餐,节目组疑惑了,难道真没有惊喜吗。
等到中午的时间,明楼和明诚也照常吃了午餐,明诚把围巾作为礼物送给明楼,明楼打开包装瞥向明诚:“我们出去逛逛吧。”明诚听后点点头去楼上换衣服,明楼也随着明诚一同上去,还拿着围巾。
等明诚换好衣服,明楼在外面拿着他送的围巾,示意明诚帮他围上,明诚抿嘴笑笑,然后接过围巾帮明楼围上:“明老师最近很偷懒啊。”“是吗?”明楼笑问,明诚也是无奈了,明楼牵着明诚的手往外面走去。
坐上车后,明楼看上去有些走神,明诚有些疑惑:“怎么了,累了吗?”明楼摇头表示没有,明诚觉得奇怪,不过见明楼看上去精神不错的样子,也就没有说什么了。
路上还是一样的有说有笑,明楼看似淡定,内心却因为越来越近的目的地紧张,看着明诚一无所觉的样子,明楼宠溺的笑着,不过明诚是看不出来的。
明诚看看外面的景色,感觉有些陌生:“这是去哪里?”“到了就知道了。”明楼回答到,明诚便没有再问。车子很快到了一个幽静的地方,明诚下车后,看看周围再看看下来的明楼:“这是哪里?”明楼过去牵过明诚的手:“等会你就知道。”然后拉着明诚往前面走去。
走着走着,眼前便出现了一幢幢别墅,周围安静只有偶尔的鸟声,就像与世隔绝一般,明诚没想到会有这种地方,眼睛发亮,明楼时刻注意着明诚的表情,见明诚发亮的眼睛后会心一笑。
tbc……
24章完成😄

评论(6)
热度(98)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