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23

三亚旅行结束后,两人继续投入电视剧的拍摄中。紧密的拍摄进度对于两人来讲是家常便饭,演员有的时候就是会日夜颠倒的进行拍摄,也会因为剧情需要而忘记季节的拍摄,当然这样子也很容易会生病,明楼就因此生病了。
所谓病来如山倒,明楼多年不曾生病,本来只是小感冒,然而因为没太过在意,而转变成了发烧。虽然明诚和明楼一起拍摄,但因为两人今天拍摄场地不同,导致了明诚在拍摄结束后才知道明楼被送去医院。
明诚有些担心,和明楼通电话。明楼因为挂水而感觉清醒舒服了些,经纪人拿手机给他,示意是明诚的电话:“喂。”“怎么样,还好吗,大哥。”电话那头传来明诚关心的声音,“之前你感冒的时候,我就叫你吃药了啊。”
明楼听出明诚关心又带有些许埋怨的情绪,微笑的说:“挂水后好多了,别担心。”讲着讲着,电话那头的明诚说要来医院,明楼说了好久才打消了明诚打算来医院的念头。挂掉电话后明诚转而回家煲汤熬粥,准备给病人的吃食。
明楼挂完水后,由经纪人送回家,明诚听到声响后就从沙发上起来去开门。明楼的面容还略微带点病态的白,精神已经好多了,看着明诚把他准备的食物从微波炉里拿出摆在餐桌上,明楼心都化了。
虽然在生病,明楼觉得挺幸福的,吃着明诚用心为他做的食物,享受着明诚关怀的眼神,明楼抿嘴笑,感觉幸福的有些恍惚了。明诚看着明楼有些漂的眼神,有点担心:“不舒服吗?”
“啊,没有,现在很好。”明楼回过神说到,明诚用手背测了一下明楼的体温:“我已经向导演请好假了,明天休息,我来照顾你。”“我差不多了,不用休息。”明楼看向明诚,明诚听后,有些霸气的说:“听我的。”
明楼有些无奈却又乐在其中。其实电视剧的拍摄进度状况良好,请假一天并不会影响到什么,况且明楼生病了,导演自然不会压着明楼拍摄,毕竟导演是比较人性化的。
明台知道明楼生病,但是明楼并没有回家,明台打电话问后,然后回家去和大姐交代,明镜有些担心,不过因为她信任明楼,通电话后也就放下心来。
这头明诚自然是对明楼百般照顾,明楼本想洗澡,被明诚拦下,以万一加重病情为由强制洗漱完毕,压回床上休息。明楼苦笑,但表情却是好的,他也在享受着明诚对他的照顾,其实生病也是促进感情的好机会。
tbc……
今天有点少,最近在家里,因为妈妈总是拉我出去,所以,更新的话时间不定,可能两天一更

评论(6)
热度(93)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