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22

三亚的温度自然是符合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楼诚两人下飞机后,就感受到了热气,两人去到可以换衣的地方,拿出行李箱里薄薄的夏衫短裤,换完后拉着行李箱往机场外走去,看了看大巴的路线,找到酒店的位置后,两人就买票上车。
车里的空调吹散热气,明诚舒服的吸口气,明楼只是眼带柔光的看着他。找到位置坐下后,两人开始研究住的酒店。我结这次订下的是xx酒店的豪华海景房,环境好风景也好,与世隔绝可以形容这家酒店。
明楼对住的要求也没有很高,作为演员,再苦的环境也挨得住,再说还有明诚和他一起,明楼很满足。酒店旁边倒是有些景区,明楼自己查过攻略,他就对明诚说:“我们可以去日月湾看日出日落,那里也可以冲浪。”
明诚这次倒是没有很惊奇,大概已经习惯了,他点头表示同意,“大哥会冲浪吗?”“当然会,你要是不会,我可以教你。”明楼笑说。明诚笑而不语,明楼撇眼看他:“你不会又是高手吧。”明诚还是不说话,只是眉毛微挑。
明楼从他的表情看出了小得意,然后笑着点点明诚。很快就到了酒店,拉着行李箱去前台询问后,拿到房卡,两人往房间走去。到了房间门口,刷卡进入后,明诚啊了一声,表示很满意。
推开房门看到的是小客厅,还有一个大阳台,阳台出去后可以将大海的景色收入眼中,往里走是大大的双人床,还有卫生间,明楼对双人床的size不是太满意,这么大都没办法挤在一起了,明楼摸摸下巴有点遗憾。
明诚倒是十分满意,主要是他对那张床没什么想法。整理好行李,差不多就可以去吃午饭了,三个小时的飞机不算太劳累,不过午饭后可以顺便去做水疗,明诚就愉快的和明楼说了自己的想法。
明楼自然是答应的,两人愉快的去用餐,然后就去水疗室舒缓一下。一套的水疗下来,时间就用去了一半,但是效果是显著的。明诚脚步轻快的和明楼从水疗室出来,两人有说有笑的讨论明天的行程。
晚饭过后,夜色渐深,夜晚的海景房景色更加迷人,楼诚二人在阳台上稍微欣赏了一下美景,明诚就进房间准备明天出去的东西,顺便设好闹钟,还好三亚的天气热,如果冷的话,大概是很难起来的。
大概因为对日出很期待的缘故,明诚精神很好,虽然熄灯了,还是没有睡着,明楼一把抓过明诚的手,把明诚拉近自己:“睡不着了?”明诚被明楼的突袭惊吓到,但还是自觉的靠近明楼:“有点激动,所以精神亢奋了。”
明楼没有说话,只是拍拍明诚的背,明诚本来觉得还不困,也少许有了些困意,不一会睡着了,明楼也停下在拍的动作,渐渐睡过去。
早上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两人牵手去往日月湾,当然不是徒步,借助车子来移动的两人很快到达日月湾,这时还没有日出,两人牵手在一旁散步,过了几分钟,太阳渐渐开始出来了。
欣赏着日出,明诚和明楼顺便来了张自拍,日出的阳光并不猛烈,只是有些淡淡的圈住了两个人,风景很好,照片中的两人更好。
日出过后,自然是去填饱肚子,为了冲浪准备一下,明诚突然记起之前的约定:“明老师,上次羽毛球的要求,你还没提。”明楼听后微微笑,表示不着急,明诚有些摸不着头脑,随后也放到一旁。
去租了两套冲浪的装备,两人各自调试,顺便在海上先试冲了一下,差不多的时候,自然是要用赌注来一决胜负,明诚这次暗自下决定,绝对不能输。看着明诚燃烧的斗志,明楼无奈的叹口气。
胜负其实是显而易见的,明楼铁定的会放水,而明诚的实力也不需要明楼放水。所以当冲浪结果是是明诚胜的时候,节目组是丝毫不意外的,有些PD越看越觉得明诚棒棒哒,运动不错啊。
明诚赢了后心情自然很好,明楼看明诚心情好,他自己也觉得不错,反正要求也不会太过分。明诚的要求自然也是放在以后提,毕竟现在两人关系融洽,也没出现什么争执。
比赛完毕,剩下的就是享受玩乐的时间,冲浪也变成两人的共同话题。夜晚来临的时候,两人在海边的餐厅里享受节目组准备的浪漫的晚餐,不过他们两个人对浪漫是没什么感觉的,唯一的想法大概就是今晚的晚餐不错。
玩乐的时间总是容易过去,两天一夜的旅行比较短,虽然实际上时间也有三天两夜了,但因为第一天的飞行就占了上午的时间,下午也只是在酒店度过。
因此明楼做的攻略因为时间和距离上的问题,被明诚毙了,日月湾之行后,明诚就和明楼在周边的景区闲逛了一番,途中遇到了几个cp粉,大方合照后,两人笑眯眯的回酒店整理行李,准备回上海。
明诚有些不舍,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明楼看出了明诚的情绪:“下次再出去旅行,时间就定成永远。”明诚噗嗤笑了:“哪有那么长时间旅游,不工作了。”不过不舍的情绪也冲淡了不少。
tbc……
两天一夜的旅行不包括去的那天哦,其实我还没捋好,就这样顺其自然的写下去好了😊

评论(3)
热度(115)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