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之小黑屋(楼诚)05

第五集小黑屋
J:去新家会带什么东西
楼:换洗的衣物,比较需要的物品。
诚:主要是衣服吧,医药箱也很重要。
J:对两人即将同居,作何感想
楼:可以每天看见他,一直和他待在一起,我觉得很好。
诚:额,没什么特别的想法,我觉得我们两个应该会处的很好的,我脾气好。
J:对新家最满意的地方
楼:(笑)双人床,这样说会不会太坦诚了。(节目组OS我们都懂)
诚:(眼睛发亮)厨房,我特别喜欢厨房。(节目组OS一个问题暴露两人属性)
J:搬入新家整理东西和去采购的时候,有了解到更深入的对方吗?
楼:要用贤惠来讲吗,我觉得阿诚很会打理,也很细心,对生活很负责任。
诚:生活的三级残废吧(无奈笑)感觉上不会整理东西,对购物也是一样。
J:觉得晚饭怎么样
楼:很好吃,厨艺真的很好,感觉自己有福气了。
J:对于洗碗这件事怎么看
楼:虽然我不太会整理,洗碗还是难不倒我的。
诚:开始我很怕他把碗打碎,想着在一旁看着,这样好,没想到洗碗洗的很棒。
J:对于两人的初夜怎么看
楼:(笑)就是一起睡觉而已(节目组OS你还想干什么)
诚:因为很累,所以很快睡着了。
第六集小黑屋
J:粉丝在微博上说你们相处像认识很久的样子,自己怎么想呢
楼:这个,我认为因为我和阿诚两人性格比较合适,所以相处起来比较好。
诚:因为大哥性格很好,一直带着我,不让我尴尬。
J:称呼怎么变了
楼:我觉得明老师叫起来不是很亲,正好两人一起有部剧,里面的关系是兄弟,我想他就这么叫我挺好的。
诚:嗯,能透露吗(节目组:没事,刚明老师透露了。)哦,就是电视剧的原因,不过保密,不能说什么剧情了。
J:会比较注意粉丝的留言吗
楼:我不太看微博,偶尔会翻吧。
诚:嗯,我觉得粉丝往往能给出比较重要的建议。
J:一起演电视剧,有什么感觉
楼:很好,感觉就是一起出来赚钱啊。
诚:大哥带着我,很多问题都可以解决。
J:急匆匆出门是为了什么
诚:嗯,因为是大哥生日,所以趁今天我休息,给他庆祝一下。
J:回家后被急匆匆赶到楼上,有想到什么吗
楼:刚开始有点懵,因为我刚回来,阿诚一副被惊吓的样子,后来我上楼想了想,想起来今天是我生日。
J:庆祝生日的时候,好像要哭了吧
楼:被发现了吗(不好意思)本来在楼上已经想到阿诚为我庆祝生日,但是下来后,收到他的蛋糕,长寿面,就有点控制不住。
诚:嗯,我没有发现,真的要哭了吗(节目组:你可以看这集的放送确认。)
J:生日愿望……
楼:这个不能说,说了就不灵了。
诚:大哥有说吗,我很想知道(节目组:没说)啊……那算了(魔性的哈哈哈)
tbc……
😂昨天请假不是因为我结婚,好像有人误会了,看来是我写的不够清楚⊙▽⊙

评论(3)
热度(74)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