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19

明诚在楼下平复呼吸,看看放在微波炉上的蛋糕,觉得运气真好,还好之前从茶几上拿过来了,不然明楼一定会发现,撅撅嘴之后,明诚开始煮长寿面,长寿面自然要长,不过不需要太多,只要一小碗就可以,把和好的面切一小段,然后开始拉,明诚很小心,就怕万一拉断了,拉好后放入清水锅里煮,拿出碗盛了还剩下的排骨汤作为汤底,面熟后,明诚小心弄进碗里,然后端到桌上,把生日蛋糕从盒子里拿出来,插上三和一,然后跑到楼梯口喊明楼。
明楼拿着书什么都没看进去,一直在想今天是什么日子,后来看看手机,发现是冬至日提醒,明楼恍然大悟,今天是他的生日,难怪明诚那么隆重。等到听到明诚喊他,明楼放下书,噙着笑容下楼。明诚把楼下的窗帘都拉上,蛋糕摆在最中央,看见明楼下来,笑嘻嘻的:“生日快乐!”“谢谢你,阿诚。”明楼有点感动,猜到是一回事,看到又是另一回事了,明诚站在桌子前,还围着围裙,脸上笑容灿烂,明楼实在忍不住,上前抱住明诚。
明诚被这一抱抱懵了,明楼在明诚耳边诉说谢意和自己的感动,明诚的耳朵渐渐变红,然后轻轻推开明楼,点燃蜡烛:“大…大哥,许生日愿望吹蜡烛。”明楼看着害羞的明诚笑容扩大:“生日歌还没唱,怎么吹?”明诚瞪大眼睛看向明楼:“不会要我唱吧?”“当然啊,不是你为我庆祝吗。”明楼笑到,明诚没有办法,只好开始唱生日歌,明楼看明诚虽然害羞却还是认真的唱完生日歌,心里暖暖的,明诚唱完示意明楼许愿吹蜡烛,明楼闭上眼睛,其实他一直觉得生日愿望没有用,但是他今天很迫切的希望这个愿望能实现:希望我和阿诚永远在一起。许完后,明楼吹灭蜡烛,明诚去拉开了窗帘,一室明亮。
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明诚身上,明楼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天使,眼眶突然有些发热,他想着还好是阿诚。庆祝生日这件事大概是明楼心中排在前三的最美好回忆,从父母意外去世后,明楼就没有放松过,大姐以女流之身扛起家业,只为了让他和明台追寻自己的梦想,但明楼作为长子,怎么可能看着大姐一人支撑,独自去面对那些豺狼虎豹。年纪轻轻和大姐一起支撑家业,直到二十岁才开始走上自己的演艺之路,明楼无法放松自己,因为没有可以给他放松的人。
直到我结的开始,明楼感觉到明诚是他一直以来追寻的最佳伴侣,在明诚面前,他放松开心,他喜欢面前这个人,但也会带着一种可以放手的心情,可这个生日过后,明楼想他不可能放开眼前这个人,如果放手了,大概就是这一辈子孤独终老了吧。
明诚回到桌前把长寿面推到明楼面前,让明楼吃:“不准咬断。”明楼压下心情,拿起筷子挑起面来,慢慢的吃进去,“喝口汤。”明诚讲到,明楼又端起碗来喝汤,暖暖的,暖到了心里,吃碗面后抬头看向明诚,眼中脉脉温情,明诚只是乐呵的笑着,明楼也开心的笑,带着一点稚气的笑容,是明诚从未看过的,明诚看呆了,明楼点点明诚的鼻子:“怎么直愣愣的盯着我?”被明楼点鼻子的举动惊吓到的明诚只是摇摇头,夹着菜往明楼碗里放,示意明楼快吃,明楼笑笑就吃进去。
明诚接着夹菜,准备放进明楼碗里时,明楼握住明诚的手,张嘴示意,明诚有点愣,然后往明楼嘴里放,明楼也夹菜给明诚吃,明诚张开嘴,一来一往之间,气氛倒是逐渐暧昧起来。明诚耳朵越来越红,明楼只好先转移明诚的注意力:“蛋糕不错,哪里买的?”“额,我做的。”明诚稍微被转移了注意力,回答到,明楼惊讶了,没想到阿诚还会做蛋糕,心里更加喜悦。
菜吃了一半后,明楼就切开蛋糕,要试试明诚的手艺,明诚有些紧张的看着明楼,怕明楼不喜欢蛋糕的味道,明楼吃着也注意着明诚的表情,偷偷一笑,竖起大拇指表示很好吃,明诚放下心,也开始品尝。
片场的人可没有两人这么美好的吃东西,她们吃着盒饭,还有因为冬至而特意做的汤圆,感觉还是不幸福啊。明台凑在于曼丽身边,和于曼丽讲话,两人的关系倒是逐渐好起来了,至少于曼丽觉得明台不是个神经病了。
tbc……

评论(4)
热度(119)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