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18

一大早明楼的闹钟响了,他赶紧伸手关掉以免惊醒明诚,不过明诚已经被惊醒了,他带着睡意,眼睛闭着:“我起床帮你准备早餐吧。”“不用,你多睡会,我拿上你昨晚做的东西垫垫就行。”明楼赶忙拒绝了,“而且我下午就回来了,到时候给我做午饭。”
因为今天明诚没有戏份,明楼的戏份早上也就结束,所以明楼想着让明诚多睡会,可以睡懒觉。明诚虽然想起来却也实在醒不来,眼睛都张不开,只好点点头:“那大哥路上小心,我中饭做好,等你回来。”明楼起身穿上拖鞋,又给明诚弄了弄被子,回答到:“好的,我知道了。”
明诚听到回答就马上睡过去了,明楼轻手轻脚的去洗漱,然后带上包下楼。在冰箱里拿出昨晚明诚做的三明治,放在微波炉里热了一下,再加热牛奶,解决了早餐,经纪人刚好打来电话表示已经到了,明楼就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冲洗杯子后出门了。
明诚生物钟八点准时醒来,刚醒的明诚还有点迷糊,随意抓了抓头发,看看手机上跳出的提醒,就起床去洗漱,整理好被子后,明诚哒哒哒的下楼去吃早餐,在加热的过程中,明诚在手机的备忘录上打上今天要买的东西,等加热好后,赶紧吃完,然后去楼上把钱包拿下来,去了停车场开车出来,平时都和明楼一起,明诚都没开车,突然的要自己开车出门,明诚感觉有点奇怪,哎,在一起太久,突然间不一起真不习惯,明诚撇嘴然后开车往目的地去。
明诚不习惯,明楼更不习惯,本来在车里都是看阿诚,现在却只能看经纪人,明楼感觉心塞,就想赶紧拍完回去,经纪人觉得好苦逼,又不是我逼你们两个分开,不要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我,而且就一上午,又不是一个月。作为单身狗的经纪人是不会懂得有伴人的心的。
明诚先去了一家蛋糕房,好像和店里的人挺熟悉,和店员比划了几下,然后去了制作的厨房里,拿出自拍的摄像机,明诚放在一旁:“嗯,大哥生日,今天要给他庆祝,不过他应该都忘记了,好的,我要开始做蛋糕了。”说完朝着摄像机挥挥手,然后开始做蛋糕,和面,蒸烤,挤奶油,写祝福,明诚都一手包办,等做完蛋糕,时间也慢慢的接近10点,明诚交由店员包装,然后拎着包装完毕的蛋糕放入后备箱,开车去往超市买食材。
明楼在片场拍戏,什么都不知道,说实在的,明楼的确忘记了自己的生日,毕竟最近比较忙,而且和明诚待在一起,都忘记了时间。而片场的小伙伴到了下午因为工作人员的一句今天是冬至,才想起来明楼今天生日,人不在啊,没办法,小伙伴纷纷发短信祝福,不过那个时候明楼和明诚在一起庆祝生日,大概是不会理会这些短信的。
明诚要赶在明楼回来之前把菜准备好,而因为蛋糕花费的时间比较多,所以在食材上用的时间就比较紧,还好出门前写好了备忘录,到达超市后,明诚就着需要的赶紧往购物车里放,等购买完毕后,看看时间,还差十分钟11点,明诚开车赶紧往家里赶,等回家后,时间是十一点一刻,还好这个时间交通顺畅,明诚心里想。
稍作休息后,换身衣服,就开始准备今天的菜,蛋糕还没开封,放在茶几上。明诚围上围裙开始洗菜切菜做菜,因为只有两个人,所以明诚也没有做很多菜,四菜一汤刚刚好,四菜就是红烧鱼,可乐鸡翅,地三鲜,白菜卷。汤就是加了山药莲藕的排骨汤,当然中国人过生日除了蛋糕,就是长寿面了,明诚怕面糊掉,在做完菜后打电话询问明楼要回家没,明楼刚好在十分钟前结束了拍摄,现在已经搭车在回家路上,因为交通还算可以,明楼估算时间,差不多三十分钟可以到家,明诚挂电话后就等明楼回来五分钟前再做长寿面。
为了不让菜凉掉,明诚把几个菜叠在一起放在微波炉里,汤还在小火慢炖,等到还有十分钟,明诚把菜从微波炉拿出来好看的摆放在桌子上,再把汤盛出来放在中间,还剩五分钟的时候,明诚准备做长寿面,这个时候门突然开了,明诚被门开的声音吓到了,转身看是明楼回来了,明诚的表情有点惊慌。
明楼看菜色这么丰富,他也有点惊讶:“这是什么事啊,今天怎么有鱼有肉?”“额,怎么早了?”明诚舔舔嘴问到,明楼看着明诚紧张的样子,有点奇怪:“怎么了,你有事瞒着我啊。”明诚没有回答,过去推着明楼上楼,示意明楼去换衣服,明楼摸不着头脑,又没有办法,只好上去,“等我喊你,你再下来。”明诚说到,明楼转头看明诚,明诚跑回厨房,明楼只好上楼,换好衣服后,明诚还没叫他,只好坐在床边看看书。
tbc……

评论(8)
热度(115)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