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17

天色渐亮,两人吃完早饭就往拍摄现场赶去,电视剧的拍摄很紧张,两人今天的戏份比较多,所以要尽快拍完,我结的拍摄并不着急,因为每周一集,现在可以暂缓拍摄,我结也已经准备好了大礼,鉴于两人拍戏行程紧,原先的国外之行暂时取消了,我结准备了三亚的飞机票,以及关于食宿的福不福,等着之后交由两人自行抽签决定。
现在两人当然不知道这份惊喜,他们在拍摄场地紧锣密鼓的拍着戏,天气冷,在屋内拍摄还好,在屋外拍摄,牙齿都开始打颤,这个时候作为演员最需要的宝贝—暖宝宝,就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电视剧毕竟是电视剧,演员演戏的服装不可能像现实生活中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拍出来都不美观。为了美丽帅气,穿的只能是比较轻薄的衣服。
明楼明诚两人的服装主要以大衣为主,里面再穿上西装,一双皮鞋,装扮就完成了,大冷天的,没有戏份的时候只能在拍不到的地方来回走动跺脚,不然等到拍摄都要没有知觉。相较于男演员而言,女演员就苦了,开叉的旗袍是民国的女性风,显示出好身材,却也冻得发抖。
汪曼春还好,演的反派,不常穿旗袍,即使穿也是在室内拍摄,还是比较温暖。于曼丽可苦了,有好几个场景都需要她穿旗袍或者是洋装,冻得瑟瑟发抖也没办法,只能在讲戏走位的时候先套上裤子,拍摄了就要立马脱下。然而对比同组的一位女演员,于曼丽还比较好,因为演的是三兄弟的姐姐,在服装一律是旗袍,外景也比较多,女演员冻得都要流鼻涕,但是为了电视剧,演员做些牺牲是有必要的。
今天楼诚两人的对手戏集中在上午,下午则是和其他演员的对手戏,和明诚对手戏的演员除了岳旸还有南田洋子,今天刚刚进组,因着本身就是日本人,所以在剧里演的也是日本人,在剧本进行到一半,就领便当了,不过还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南田洋子本人性格很不错,和汪曼春一样在剧里演的都是与自己相反的角色,与明诚见面后,两人互相问好后,就开始研究两人的对手戏。
明楼下午主要是与汪曼春的对手戏,导演就和明楼挑明:“在这个剧里,你对于曼春而言就是个渣男。”“对,渣男。”曼春在一旁附和,明楼苦笑:“怎么就成渣男了?”明诚刚好走进听见明楼的话,转身过去偷笑,“阿诚,我知道你在笑,别转过去了。”明楼一看明诚的样子就无奈,我是渣男就那么开心吗。
明诚咳咳一声,转过身来,无辜的表示我没有偷笑,剧组开始乐呵了,开拍前都戏称渣男明楼,明楼觉得自己这辈子就这个时候最无奈。调整好状态,导演喊了action,演员都进入状态,开始拍摄,剧情的力度都把握的刚好,导演觉得按这个状态下去,可以提早完工啊,想想都觉得很不错。
因为是各自的对手戏,明楼一组,明诚一组,还加上明台那组,总共三组拍摄。明楼明诚这边气氛都很好,明台那边,因为明台小痴汉,所以有时候于曼丽觉得自己要气死。明台一直把于曼丽当女神,偏偏这部剧里,他和他的女神注定劳燕分飞,明台小痴汉感觉好不满,再加上设定上两人一直没有确定关系,所以就没有什么比较亲密的戏份。
明台感觉很悲伤啊,为什么他和女神在剧里总是这么别扭不承认互相喜欢呢。但是明台小痴汉没发现他自己连在戏外都不敢和女神搭话,女神主动和他搭话,他又羞涩的跑走,别说剧里别扭,剧外更甚,虽然只是明台单方面的爱慕。
明台觉得自己追女神之路还是漫长的,至少要先有大哥一样的厚脸皮,嗯,想想大哥和大嫂的相处,明台觉得自己有必要要向大哥取取经,这样他早晚也可以追到女神,然后结婚生小孩,明台脑补的可欢乐。
等到半场休息的时候,明诚去车里拿来饭团,有些抱歉的看着大家:“做的不太多,不能够全部吃了。”工作人员挥挥手表示不在意,可以每人一小口的,导演想吃一整个,被工作人员围上,一人拈了一口,最后导演也只吃了一小口,导演愤怒的表示,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对待导演。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乐意,你想咋的。
一天拍摄结束完毕,明楼有点略微生气的去开车,明诚看着明楼散发着我很不开心的背影,会心一笑,等到明楼将车开到他面前,他打开副驾驶坐进去,往后座一伸手:“大哥,吃吧。”明楼有些惊讶,但因为明诚的举动,他开心了:“算你有良心。”“我本来就是做给大哥吃的,怎么会不给大哥留着。”明诚狡黠的说到,明楼抿嘴笑,他本来因为在片场时没有吃到明诚准备的饭团就感觉不开心。
想着明明说是做给他吃的,他却没有吃到,明楼还想着今天要是明诚不说清楚,他就要整肃家风,现在明诚来的这一手,明楼心情就好了。其实有时候明楼也是个幼稚的大男人,因为明诚投喂的饭团,明楼心情极速上升,一路气氛很好的开回家,因为结束的早,所以两人就回家吃饭,厨师自然是明诚啦。
tbc……
戏里我不会详细写大姐的,大姐就在日常

评论(7)
热度(117)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