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16

明楼洗好澡吹干头发后,就下楼找明诚,明诚自然是在做饭团,已经做好了四个,剩下饭的分量还可以做五六个,明诚想着不能吃独食,对手戏的演员也要照顾到的,还有导演,不过工作人员可能照顾不到了,如果明天他们喜欢的话,下次做分量多的好了,明诚愉快的决定了。
明楼一开始可没有想到,他以为明诚做的是他们两个人吃的,还喜滋滋的,结果现在一看,原来都有份,明楼叹口气:“阿诚,我以为只有我们两人份。”语气带着些许应该称之为撒娇的东西,不过阿诚是听不出来的,他还乐呵呵的说:“东西要大家一起吃才好吃啊。”明楼一向拿明诚没有办法,只能无奈的坐在一旁,看着明诚做饭团。
明诚的手大概是手控的福利了,长且细白,指甲修剪的很干净,明楼觉得自己不是手控都已经对明诚的手着迷了,嗯,以后要好好保护这双手。明诚是不能理解明楼的脑回路的,毕竟不是明楼的蛔虫,他做好饭团,就放进保鲜盒里,然后放入冰箱,明楼见他做好了,就走过去,顺手从冰箱里拿出鲜牛奶。
明诚苦着一张脸:“还以为你忘记了。”明楼笑笑,拿出杯子倒进牛奶:“当然是不会忘记的,晚上一杯牛奶睡眠好。”“我睡眠很好的……”明诚嘀嘀咕咕的说,明楼转向明诚:“你说什么。”“大哥真有学问。”明诚故作严肃的回到。明楼没办法,把牛奶递给明诚,示意明诚快喝,明诚撇嘴喝完,“你上去洗澡吧。”明楼拿过杯子催促到,明诚就哒哒哒的跑到楼上去。
洗澡倒是很快,主要就是头发的问题,虽然明诚头发的摩丝用的比明楼少,不过洗起来也是麻烦的,等明楼冲洗好杯子上楼,坐在被窝里看了一会书,发现明诚还没有出来的趋势,就起身去卫生间,敲敲门:“阿诚,还没洗好吗?”“唔,快了,马上。”明诚的声音隔着一扇门有点模糊,明楼听见明诚说话后放心不少,他就怕明诚在里面洗晕了。
话说完不久,明诚就出来了,明楼把吹风机拿出来,朝明诚招招手,明诚乖乖的过去坐在边上,明楼轻柔的吹干明诚的头发,明诚拿着明楼看过的书翻阅着,等吹干后,明楼把吹风机放回柜子里,然后拿过明诚手里的书,推推明诚,让明诚去被窝里,明诚甩甩拖鞋,然后往床上一躺,滚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明楼看着明诚难得稚气的举动,宠溺的笑笑,把拖鞋排正,自己也躺进被窝里。
对于明诚在自己面前越来越自然的行为举动,明楼心里其实很开心,他喜欢两人如同朋友一般相处,可以展现最真实的一面,没有隔阂。明楼觉得不久后,他和明诚就会没有隔阂的相处了。明诚其实没什么感觉,因为他没有发现自己的改变,如果经纪人在的话,就会告诉明诚,现在的样子完全是熟人状态了。
明诚本人面对陌生人是比较得体的,就是很礼貌的外带点生疏,对待好友,明诚则是比较显露自己本性的,在这点上,其实明楼也差不多,而两人之前初见就有点显露本性,大概只能说遇到对的人了。
在家人看来,明楼在节目中的表现真是让他们惊讶。明家大姐明镜,一向是不看什么综艺节目的,但明镜有个爱看综艺节目的好友苏医生,苏医生一看我们结婚了,就觉得怎么这么不对劲,和我认识的明楼有点差距啊,然后苏医生就跟自家好友明镜吧啦吧啦的讲了,明镜感到好奇,再加上最疼的小弟明台也在看,她就去看了一眼。
看了后,明镜发现明楼是不对劲啊,这是真喜欢这个男孩子了吗?明镜满满的疑问,所以就派小弟明台去问,也就是之前在书房的时候,明楼没有正面回答明台,但禁不住还有个一起演的电视剧啊,不过明台忙着痴汉曼丽,也不能指望他什么时候发现真相了。
如此一来,明镜成了热心观众,开始一起追着综艺,也带着家长的眼光去看明诚,明诚可不知道他在节目里的一举一动已经被明镜按照明家儿媳的标准来看待了。因为明楼也不知道,当然知道了,也没什么作用,毕竟处在食物链低端的明楼是没发言权的。
tbc……
今天有点迟了

评论(10)
热度(125)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