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15

两人之间的气氛显得暧昧起来,这时候,导演一声大喊:“明楼明诚换场地拍戏了。”暧昧的气氛突然就被戳破了,明诚脱下披上身上的羽绒服,起身向导演走去,明楼则是慢悠悠的跟在明诚后面走。
现下要拍的一场主要是明楼和汪曼春的对手戏,是剧本里明楼回国后和汪曼春的第一次见面,地点是在76号,主要的人员坐着车子往布景地移动,其余人员则是在原场地拍接下来有关的戏。
楼诚两人在这场戏里并没有很多对手戏,明诚的角色主要负责开车,汪曼春和明楼以前一起拍过戏,是相熟的朋友了,因此她还是对陌生的明诚感兴趣:“我可以叫你阿诚吗?”明诚本来认真看剧本,被汪曼春一问,愣愣的抬起头,配合角色的需要,汪曼春化的大浓妆,但这时的她因为不在角色里,脸上的笑容像她本人性格一样爽朗,不会令人反感。
明诚自然也是一样,他微笑的说:“可以,你想叫什么都行。”曼春听后,笑容更大:“那你就叫我曼春吧。”明诚点点头,明楼在一旁看着,略微有些不开心,曼春仿佛知道明楼的心思,她转头笑说:“干嘛,我和阿诚多说几句都不行,师兄你未免太小气了。”明诚因为曼春的话也看向明楼,明楼被戳破心思有点尴尬,对着曼春说:“你能少说几句吗?”曼春撇嘴看向明诚:“看到没,师兄就是个小心眼。”明诚听后只是偷笑。
撇开明楼的尴尬不讲,三人的气氛还是很友好的,等到了目的地,楼诚自然要换身服装,曼春则是去补妆。明诚对于曼春喊明楼师兄感到好奇,换完衣服后和明楼一起等着补妆的曼春的过程中,好奇的问:“为什么曼春叫你师兄啊。”明楼有点吃醋,才讲了几句话,怎么就曼春曼春的叫,也没见他这么叫过自己。
即使吃醋,爱人的问题也是要回答的,虽然现在只是自己单方面感觉的爱人:“以前拍戏,她演我师妹,就开始叫了,而且这部剧她还是演我师妹。”随后又加了一句,“这部戏里,我是你大哥,不然以后你叫我大哥,别叫明老师。”明诚看向明楼,明楼只是望向远处,看着淡然,明诚却看到明楼的手在不停的搓着,显示出他的紧张。
虽然明诚是比较迟钝,不过偶尔也有开窍的时候,他笑眯眯的:“哎,知道了,大哥~”结尾拖长的大哥让明楼开心起来,他点头表示听见了,曼春姗姗来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觉得为什么师兄心情突然变得那么好。
心情好的明楼拍戏的状态更好了,曼春和明诚的对手戏也一次过,进度也快了。另外一边,明台和曼丽的对手戏也一样精彩,虽然明台偶尔痴汉发作,戏却是没有NG了,进度顺畅,导演也感觉乐呵。
楼诚两人今天的戏份结束了,下戏后就是我结的拍摄,曼春在明楼走之前说:“师哥,我有看我结的,我是cp粉。”明楼看曼春被打了鸡血的样子,顺口就说:“不然下次请你来做客,怎么样。”其实明楼只是开玩笑,曼春却眼睛发亮:“好啊好啊,不准食言啊。”明楼突然感觉有点自讨苦吃,他和阿诚的二人世界还没过几天呢,刚准备出口委婉拒绝。曼春好像发觉了明楼的想法,明诚刚好换好衣服出来,曼春上去和明诚一说,明诚自然答应,曼春得意的瞟向明楼,明楼只有无奈苦笑。
回家路上自然还是明楼开车,虽然今天拍的戏份不多,但是结束也已经六点了,明诚是没什么力气做饭了,明楼就开车去餐厅来解决两人的晚餐,然而路上的车子堵,等到餐厅已经七点了,明诚感觉都要饿脱力了:“明天拍戏,我要带点东西填肚子。”明楼也是这个想法,以前有经纪人在,所以不愁,现在可只有两人,只能自给自足。
随便吃了点可以填饱肚子的,就出发去超市,买点东西回去做,这样明天就不会饿成这样了。当然车子依旧是堵的,上海的交通就是这样。等回家后已经九点,明诚让明楼先去洗漱,把他的大背头洗洗干净,自己则去做东西。
明楼去卫生间准备洗漱,看着自己的头发,叹了口气,只能慢慢洗了。明诚想着填饱肚子的话,应该只有饭了,不过凉了不好吃,有点苦恼,最后决定做饭团,毕竟这个凉了还是可以下咽的,今晚做好,明天再微波一下就可以,下决定后,就动作迅速的煮饭,等饭熟的期间,拿出要包进饭团里的东西,准备好后,就先在一旁拿手机刷一下微博。
明诚很喜欢看粉丝的留言,属性不同的粉丝留言也是不同的,老婆粉一律是让明诚保重身体,这前面加一个老公的称呼,结尾再加个可爱的表情,剧粉则是会说明诚的戏怎么样啊,以前一般都是这样,不过自从有了cp粉,留言就是啊啊啊,明楼有没有照顾你,明楼生活残废,你是不是很辛苦啊,不过这些留言其实也是好的。
等明诚刷完这三种类型粉的留言后,准备接着往下看时,饭熟了,明诚就退出微博去弄饭团,看不见才最好,最下面的留言无非就是黑粉,或者作为明楼的唯粉,拒绝两人一起的留言,黑粉和唯粉的留言是没有理智的,她们拒绝面对现实,对抢走自己喜欢的人,她们不管两人的关系如何,也不管对方品行如何,只是一味的诋毁,明诚的粉丝为了不让明诚看到,自然是努力刷留言。
明星难免会遇到这种事,明诚爆红自然就有黑子,然而时间会给他们一个大嘴刮子,胡编乱造的事情迟早会水落石出,只要你相信自己喜欢的明星的品行,坚守住自己的心,就无所畏惧。
tbc……
对于kkw当时被黑,我觉得人红是非多,别人觉得有威胁,才会去对付,对此,我自然是竖中指,狗带

评论(7)
热度(140)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