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14

冬天的早上五点还是一片漆黑,明诚开了床边的台灯,小心的掀开被子,赤脚踩在地上,因为房子有地暖,所以即使赤脚也是暖暖的,拿起放在一旁的衣服,明诚去了卫生间,边走还边回头看,怕明楼被自己吵醒。
等明诚换好衣服出来,明楼还在睡觉,明诚有点安心,去床边拿起自己的手机,打开手机的手电筒,把床边的灯轻轻关掉,然后轻轻的下楼。啪的一声,灯亮了,明诚先去冰箱里把昨晚还剩下的炖牛肉拿出来,倒到锅子里,用小火开始解冻,在柜子里拿出面条,放在一旁,准备等炖牛肉弄好了,放进去煮。
不过解冻时间也比较慢,明诚看了看时间,感觉差不多,倒了些热开水进去,开了中火,又去冰箱拿了苹果出来,准备榨果汁,把苹果放在温水里泡泡暖,明诚又看看炖牛肉是不是沸腾了,嗯,没有,接着准备榨果汁。等明诚榨好果汁,炖牛肉也慢慢开始沸腾,明诚把中火调成小火,然后哒哒哒的跑到楼上。
明楼已经有点清醒,身边的温度突然不见了,只要不是猪应该都会醒过来,刚刚清醒的明楼还有点懵,明诚上楼后发现明楼眼神迷蒙,偷偷笑:“明老师,起床了,我做好早饭了。”明楼点点头,然后起身去卫生间准备洗漱,明诚看明楼去洗漱,就下楼去准备煮面。
考虑到面会糊掉,明诚等了五分钟,然后才把面放进去,等明楼洗漱完毕,穿好衣服下来,面刚刚好出锅。明诚均匀的分在两个碗里,又煎了一个荷包蛋放在明楼碗里,然后用托盘端到餐桌上。明楼坐到椅子上,明诚把加了荷包蛋的那碗端给明楼,笑眯眯的:“明老师,要多吃点。”明楼没说话,只是用手指点点明诚。
两人安安静静的吃早饭,吃完后,照样是明楼刷碗,明诚上楼准备着等一下要去剧组用的东西,全部理好放在包里后,明诚下楼从微波炉里把果汁端出来,之前为了不让苹果汁放在外面冷掉,明诚放进微波炉里保暖,一杯自己喝掉,另一杯递给刚洗好碗的明楼,明楼喝完把明诚手中的杯子也拿过来,冲洗之后放好,准备出门。
明楼先去停车场开车,明诚拿上背包,关上门,在门口等着明楼开车过来。今天是他们两人在剧里的第一场戏,昨晚两人认真揣摩,期望今天能达到预期的效果。由于剧情保密,所以拍戏这一段是不会在我结中出现的,我结的拍摄大概是下戏之后才开始。
到达拍摄场地后,两人自然是被化妆师和造型师各自带走,民国的戏好处大概就是不用粘头套,坏处的话,就是由于明楼明诚两人角色需要大背头,定型会用到很多,到时候回去洗澡也麻烦。
两人的第一场戏是回到上海后两人在外面居住的旅馆聊天,所以服装很简单,西装就可以,自然也如同我结第一次出场一样,两人的西装打扮也抓住了拍摄场地的女心,导演自然也很满意,毕竟剧中的两个人的确就是帅气的类型。在发型上,两人的风格不太一样,明楼的角色与明诚的角色相比较而言,是比较严肃的,定型啫喱定不住,造型师拿来摩丝,一坨坨的往明楼头上弄。
明诚的角色不需要完全的大背头,而是偏分的,所以较明楼而言,不需要一大坨的摩丝。在化妆上,男演员向来都是比较简单的妆容,所以很快弄好了。明楼又加上一副眼镜,明诚看看,憋出一句:“明老师,这就是斯文败类的典型啊。”明楼戴上眼镜后,看向明诚:“你要叫我大哥或者先生。”“是,大哥。”明诚笑笑应到。
明楼向来敬业,为了和角色更贴近,他最近也在增肥,试图让自己变得厚重,明诚和明楼拍摄我结之后,也了解明楼,为明楼的增重计划自然是提供他的厨艺,这些自然也是不在节目中放送的,两人相处融洽,气氛甜蜜,剪辑师也是头疼。
增重计划虽然在进行,不过欲速则不达,明楼现在还没有达到厚重的体重,与导演商量后,在西装里又加了几件衣服,背影也显得比较宽厚。第一场戏开始,两人迅速进入状态,跟着昨晚所揣摩的一起展现,自然是一场就过了。导演哈哈笑,开始调侃两人:“看来我结真的不错啊,默契度真高。”明诚笑笑没有说话,明楼听后,心里开心,向导演竖起大拇指,表示导演说得好。
两人的戏份默契度很高,除了走位问题,一般也不需要补拍,因为两人的对手戏排在早上,其他演员在10点的时候才陆陆续续过来,其中就有和明楼明诚各自拍对手戏的演员,剧中76号的处长,一男一女,男的扮演者是岳旸,女的则是汪曼春扮演,这两个人的戏是和楼诚两人在一条主线上的,必不可少的配角。
岳旸和明诚是认识的,因为我结节目组的梁PD和岳旸是亲戚,梁PD介绍了两人认识,彼此趣味相投,就成了好友。汪曼春和明楼也是认识的,两人以前一起演过戏,汪曼春的性格比较豪爽,所以两人处的不错。
楼诚的戏份暂时结束以后,就是岳旸和汪曼春的戏份,两人演技不俗,把剧中的角色很完美的呈现出来,明诚坐在椅子上,认真看着正在拍摄的两人,明楼本来也是看拍摄的地方,后来眼睛不自觉就转向明诚,看着明诚认真的样子,明楼觉得要入迷了。
明诚看的认真,等拍摄结束后,他转向明楼,想和明楼谈谈想法,一转过来,就看见明楼直直的盯着他,明诚不知道明楼是在走神还是干什么,就在明楼眼前挥挥手:“看什么啊,大哥。”被明诚的一声大哥叫回了神的明楼只是笑笑:“看你。”明诚奇怪的看向明楼,耳朵却红了,明楼知道明诚是害羞了,就咳咳一声转回了头,其实他自己也有些害羞了。
tbc……
因为之前把萌萌写成PD了,所以这里的扮演者名字是萌萌的真名,我挺喜欢曼春的,所以性格要按鸥爷的性格来写

评论(4)
热度(122)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