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13

明台虽然有点痴汉属性,但是也是一个专业的演员,除了和于曼丽第一场戏NG几次之后,后面两人的戏倒是一次性通过了,大概也是由于后面的戏没有第一场那么亲密的贴身,所以明台发挥正常。于曼丽经过明台两次的发神经,戏份通过后,就坐到一边去休息了。明台有点扭捏,他想去和他的女神聊天,不过又有些害羞。
回到楼诚两人这里,两人吃完饭后,明楼自觉的要去洗碗,明诚有点担心,拉住蠢蠢欲动的明楼:“明老师,你会洗吗?不然还是我来?”“你放心,洗碗这种事,我还是手到擒来的,你去休息吧。”明楼拍拍明诚的手,明诚无奈,只好在一旁注意着,也可以帮把手。明楼只是撇嘴感觉自己的形象越来越渺小了。
明诚以为像明楼连东西也不会整理的应该算得上生活上的残疾人吧,没想到洗碗这件事,明楼做的有模有样的,明诚放心的笑笑,然后他和明楼打了声招呼,跑去楼上洗漱,明楼快速的洗碗,整理厨房,然后又热了两杯牛奶端到楼上。明诚刚好洗漱完毕,从卫生间擦着头发出来坐到床上。
明楼把牛奶放在旁边的柜子上,到明诚旁边拿过放在一旁的吹风机,插上后走到明诚后边,按住明诚擦头发的手,明诚温顺的放下手,明楼轻柔的擦拭着明诚的头发,直到不再滴水,明楼打开吹风机开始吹明诚的头发,手轻柔的在头发上梳理,明诚舒服的感觉要睡着了。
吹干后,明楼坐到明诚旁边,将牛奶递给明诚,明诚皱皱脸:“明老师,怎么要喝牛奶。”明楼看明诚的表情,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助眠,阿诚要全部喝完。”明诚叹口气,然后一口气把牛奶喝完了,明楼忍俊不禁,摸摸明诚的头,随后明楼也喝完了牛奶,明诚推着让明楼去洗漱后,自己端着空杯子下楼清洗。
等明诚上楼,明楼已经洗漱完毕,躺在被窝里,见明诚上来朝着自己旁边的位置拍了拍:“漱口后,过来睡觉。”虽然是两个大男人,明诚还是有点害羞,没有回答就跑去卫生间,冷静之后才从卫生间出来,房间只开了床边的灯,因为灯在明楼的头上方,灯光暗暗的打在明楼的身上,有一圈光晕,明诚耳朵又红了。
明楼看着明诚愣愣的站在卫生间门口,有些奇怪:“阿诚,快过来,不冷吗?”“啊…啊,好的,我马上来。”明诚反应过来,然后往明楼那边走过去,走近后,明楼才发现明诚红红的耳朵,知道他害羞了,有点想调侃一下,想想又放弃了,万一明诚害羞的不肯和他一起睡觉可就亏了。
明诚迅速的拉开被子,往里一坐,明楼为了转移明诚的注意力,把今天一直在看的剧本放到两人前面,明诚看了剧本,注意力果然被转移了,两人又开始讨论了一下,外面的天色逐渐深了,明楼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到十点了:“阿诚,我们睡觉吧,时间晚了。”
明诚还有些意犹未尽,但看看时间,发现的确迟了,就把剧本放到一旁,准备睡觉。虽然还是有些害羞,但是因为之前的聊天,明诚稍微感觉比较轻松,明楼关上了灯,两人的第一夜就和平的过去了。
微博的话题因为第四集的播出又有了新的,比如#贤内助明诚##痴汉明楼##有一种爱叫做楼诚#,诸如此类的,话题热度不断上升,明楼粉丝也通过第四集关注了明楼的微博,大黄V也立马出现了。
明楼的粉丝通过第四集感觉赚到了,因为明楼终于开通了微博,虽然说不会常更新,但是留言终于可以在本人微博下留了,她们感觉很幸福。对于明诚,明楼粉丝在之前是稍稍喜欢,节目放送之后,则是被明诚的性格吸引,尤其是自己喜欢的明星在节目里表示很喜欢自己的对象后,明楼粉丝对于明诚的喜爱越来越深。
tbc……
我回来了😁

评论(6)
热度(141)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