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10

评论里台丽比较多,那我就写台丽了,老师的话干脆风镜吧,出场的话会在后面,明台小公举今天出场
————————————————————————————————
明楼经纪人接洽了电视剧剧组,导演自然非常开心,要明楼来出演一个配角真是不能想的事情,现在明楼自己伸出了橄榄枝,导演当然乐意接过。明楼接演的消息出来,其余人选自然也马上可以拍板定案,有个影帝而且是明楼这级别的坐镇在剧组,剧组的资源自然源源不断,编剧也将剧本发给明楼经纪人,选个好日子,剧组演员一起开机,剧就可以拍摄了。
明诚在明楼接演的消息出来后,和明楼通了电话,明楼听着明诚在电话那头开心的的说能和明老师一起演戏真好的话,明楼开心的嘴都要咧开了,电话挂断后,还在傻笑。明台大大咧咧的推开明楼的房门时,就看到明楼一副傻笑的样子,明台愣住了,明楼因为明台发出的声响终于恢复到平常的样子,他咳了一声,严肃的看向明台:“没有规矩,进门前要敲门。”明台被明楼训了一顿,如果没在之前看到自家大哥傻笑的样子,明台可能还会有点害怕,但是因为那个傻笑,明台现在只想呵呵。
明楼训完话,就问明台过来干嘛,明台才想起来自己的事情:“哥,你怎么突然接了电视剧。”“怎么,接个电视剧还要向你汇报吗?”明楼反问,“我知道你不想让人知道你和我是兄弟,但这件事早晚会被知道,我接剧也不是为了你。”明台瘪嘴:“好歹等我拿个影帝再说啊。”明楼对自家的弟弟虽然严厉却也疼宠,语气略微柔和的询问明台生活上和演技上有什么问题,两兄弟开始温馨的谈话。
明台和自家大哥谈完话后,有点好奇的:“哥,你那个综艺,真的假的?”明楼斜眼看明台:“别管太多。”“哥,你说啊,哥,哥”明台紧追不舍的问,明楼只是无视的走向客厅,明台看自家大哥这样,也就只好放弃追问。
明台的好奇越来越大,他了解自家大哥平时的样子,所以对于那个在综艺里坦白说喜欢的大哥感觉有点陌生,他以为大哥只是为了综艺节目而做做样子,但想想进大哥房间看到的大哥傻笑的样子,明台有点不确定了,难道是真爱吗?
到电视剧开机那日,明台看到平时高冷的大哥一脸微笑的走向那个他只在综艺里看到的明诚,明台发现大哥可能是真的喜欢,再回想和大哥在家里的谈话,明台觉得自己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大哥是为了明诚接拍电视剧的,啊,明台有点慌张。明楼可不知道自家小弟的慌张,他和明诚聊完天后,带着明诚去明台那边,准备介绍他们认识。
明台终于从慌张中清醒,就看到大哥带着应该叫大嫂吗?明台一脸问号,明楼和明诚快步走到明台面前,明诚伸出手:“你好,我是明诚。”明台一脸懵逼:“啊,你好,大…”明楼握拳咳咳,“啊,你好,我是明台。”明台被大哥的咳咳声找回了神智,明台伸出手和明诚握手。明楼带着明诚认识明台后,就和明诚走到一旁聊天。明台先看看自家大哥,再看看明诚,看来是准大嫂了,今晚回家要和大姐说,嘿嘿。
我结播出三四集后,明楼粉丝才知道明楼开了微博,赶紧去微博搜明楼,然后加特别关注,明楼的大黄V也姗姗来迟的出现在头像下方,楼诚的cp粉虽然逐渐壮大,却也有黑粉,黑的无非是明楼只为节目效果,并非喜欢明诚或者黑明诚本人的,说明诚是假装贴心,抱大腿。这其实很正常,有粉必然有黑,从其中可看出楼诚cp的确很火。节目组对这种情况司空见惯,反正播到后面,这种话语只会越来越少,她们还要感谢黑粉如此卖力的宣传楼诚cp。
电视剧开拍了,我结的录制自然不能落下,由于剧情保密,所以我结不能跟组到剧组,拍摄依旧以电视剧拍摄后的日常为主。电视剧是以非亲生的三兄弟为主线发展的,明楼演的是大哥,拥有三重伪装身份,剧中的智慧担当,明诚则是被明楼所饰演的大哥从噩梦中救出带在身边培养的,两兄弟的关系对外只是主仆,对内自然是关系亲密的好兄弟,明台在剧中是由明楼剧中的亲大姐收养的孩子,在读书途中被卷入斗争之中,这种体裁的剧只要拍摄完毕,过审是一定的,至于是否能够大火,要看演员演技如何,是否能让角色从剧本里活出来,去吸引观众。
明楼接剧的初衷的确是为了明诚,因为在明诚和他的谈话里,他发现这个大哥角色和明诚所饰演的戏份很多且亲密,他自然不能让别人来占便宜。后来深入研究编剧发来的剧本后,他被这个角色和这个剧本吸引,明楼到现在的地位,自然是挑自己喜欢的角色来接演,现在遇到了喜欢的角色,还有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拍摄,明楼自然是十分乐意。
粉丝的消息都是最灵通的,因为她们都盯着自己喜欢的明星,所以明楼明诚一起接演了一部电视剧的消息,粉丝自然也知道了,cp粉磨刀霍霍,准备等剧出来后,可以开始剪辑,唯粉自然期待明楼明诚在剧中的表现,可以跪舔演技。
拍摄我结的楼诚两人,现在则是暂时脱离剧组,拿着节目组给的地址,整理东西后去往新房,过着两人的同居生活,相信会有更加甜蜜和虐狗的事情等着粉丝。
tbc……
伪装者剧情,我是不会修改的,但是不带CJY玩,不过台丽应该剧中还是be

评论(8)
热度(159)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