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09

桑拿房之行缓解了明楼一周以来的疲惫,更因为有阿诚在身边,而更加幸福,在舒服的环境下,两人相处更加自然,明楼也很关心明诚最近接拍的电视剧内容,涉及一些机密问题,自然不能详细讲述剧情,所以明诚只挑了重要的部分讲述。
明诚接的自然是正剧,关于抗战的事情,只不过这部不是以第一战线为主,而是以情报人员为主,目前演员除了主演确定了,其他的还没有确定,找明诚的角色是剧中男主角的二哥,明诚读过剧本后,十分喜欢这个角色,出演是必然的,而剧中的大哥角色有点难找,导演试过许多演员,都不太满意,所以拍摄日期还没有决定。
明楼听后,心中有了计较:“男主角是谁?”“明台。”正喝水的明楼听到后,差点没喷出来:“阿诚,你刚刚说谁?”“明台啊,最近很火的,”虽然对于明楼的二次提问感到奇怪,明诚只当他刚刚没有听清,又说了一次,“不过也很巧,他也姓明呢,我又刚好比他大,所以在剧中当他哥哥,好像也可以。”当然可以,明楼差点没喊出来,明台明台,不是同姓那么巧,他本来就是明楼的弟弟,因为知道明台是主角,明楼心中的想法更坚定了。
疲惫消除后,饥饿也会跟着来,桑拿馆自然也有吃饭的地方,两人去洗浴的地方冲去身上因为桑拿流出的汗水后,一起去往餐厅吃饭,经过几次和明诚的共餐,明楼就知道明诚就是个小吃货,每次吃饭的时候就像小松鼠,因着想要了解明诚,明楼还特地去找了明诚以前拍摄的剧看,这一看电视剧,看看明诚吃饭的特写,明楼真是被萌的心肝颤,想着应该学些厨艺,先征服阿诚的胃,还没等到明楼实施这个计划,自己的胃就先被明诚的厨艺征服了。
但是计划还是要接着走的,明楼想着不用满汉全席的厨艺,就专注一道菜,做到别人都做不到的味道,那阿诚不就被他征服了嘛,真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明楼下厨,简直是厨房的灾难,明楼可不管别人怎么想,他的毅力倒是数一数二的,所以每到明楼下厨的时候,家里人都避开去外面吃饭,免得被明楼祸害。
明诚和明楼点好饭后,找了个座位坐下,又开始演员之间的话题讨论,其实明楼都不乐意谈这个,不是不喜欢这个话题,毕竟明楼自己作为演员,也有坚持和操守,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能够和自己有同样的想法,明楼自然开心,可是明楼更希望两人之间的谈话可以围绕着日常来,能够更加贴近彼此的生活,但是阿诚这个方面还是迟钝的,毕竟在他看来,明楼还是明老师,是前辈。明楼自己暗下决心,下次聊天一定要聊其他的,现在还是认真的与明诚讨论演员之间的话题。
正讨论着,点好的饭上来了,明诚刚准备吃,后来想了想,拿出手机先给饭拍了张照片,明楼看着明诚的举动,有点乐:“怎么了,还拍照片。”明诚听明楼这么问,也有些不好意思:“给粉丝们看的,最近粉丝留言说我发微博发的太少了。”明楼听明诚这么一说,兴致来了:“那我们合照一张,你再发上去吧。”明诚瞪圆眼睛:“好啊,这样粉丝更高兴。”明诚拿着手机往前面举过去,明楼把脸往明诚的方向移过去,两人微笑,咔擦一声,照片把两人的微笑定格了。明诚编辑微博,很快就发出去,然后将手机放到一旁,和明楼一起开始吃饭。
吃饭过程中,明诚就撺掇明楼也开微博,说粉丝们会很开心,明楼出道以来不开微博只是因为懒的打理而已,既然明诚也有微博,那他也可以开个,这样也可以关注明诚的情况,看着明诚头脑一昏撺掇后又开始后悔撺掇的样子,明楼一乐,拿起手机下载软件后就去注册了号码,明诚一脸懵圈的样子,明楼拿着显示着已关注明诚微博的页面递给明诚看,要明诚也关注一下,明诚回神后无奈:“明老师,你这样就被我撺掇成功了,你的粉丝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说完后拿起手机赶紧去关注明楼,但是由于微博还没有给明楼黄V,而且这集还没播出,明楼的粉丝现在是不会知道明楼开微博了,节目组倒是兴奋的拿出手机,赶紧去关注明楼。
等经纪人知道这件事后,他只觉得明楼的节操都被狗吃了,不不不,不能这么说,只能说爱情的力量的确是伟大的,经纪人觉得自己也应该去谈恋爱了,不然看明楼那一脸已经沉浸在爱河中的样子,他觉得自己都要变态了。而当明楼打电话和他说要接一部电视剧,而且还不是主角的电视剧的时候,他有点懵逼,去查了一下,发现明台是主演,他以为这是亲情的魔力,当他接着往下看到明诚的名字时,他一脸呵呵的样子,他还是太天真啊。
tbc……
接演的是什么呢,应该都知道的吧,当然是伪装者,小明这个最大电灯泡怎么能不出现呢,我在思考写台历还是天台

评论(24)
热度(166)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