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之小黑屋(楼诚)03

第二集小黑屋
J:相处一上午的感觉怎么样?
楼:话题很多,完全感觉不到时间流逝。
诚:很好啊,谈话很有趣。
J:以前我结的cp一般要相处很久才会比较放的开,但是你们相处了一上午,感觉就已经是老友了,为什么?
楼:归功于谈得来吧,彼此很合适。
诚:我们两个人的相同爱好还是蛮多的,然后明老师人很好,就给人感觉没有距离感。
J:两人好像口味差不多?
楼:嗯,聊天的时候,谈到过,然后发现我们两个偏好几乎一样。
诚:对啊,所以午饭的时候,我才会带明老师去我常去的地方。
J:在公园消食的感觉怎么样?
楼:以前没试过,感觉还好,因为阿诚在。
诚:很好啊,我觉得公园挺好的。
J:一天相处下来,觉得对方是怎么样的人
楼:很坦诚,也稍许迟钝,有的时候反应不过来,不过我很喜欢这样的他。
诚:很温和的大前辈,感觉很可靠。
J:会觉得一天过得太快了吗?
楼:嗯,没想到刚见面就要分开。
诚:我觉得还好呀,跟平时一样吧。
J:觉得明诚会厨艺这一点,意外吗
楼:刚开始有点,后来就觉得理所当然,他看上去什么都会,很聪明。(节目组OS:好像陷入爱河了)
J:怎么学会做饭的?
诚:自己一个人住,当然要会一点,不然整天吃外卖,对健康不好。
J:早餐好吃吗
楼:好吃,因为是阿诚喂的,更好吃。
J:喂早餐时,心里有什么想法
诚:刚开始有点犹豫,感觉上有点奇怪,但是明老师说他饿了,我也就没想什么了,就那么喂了,毕竟他开车呢。
J:对两人在同一体育馆锻炼,有什么感觉
楼:如果早点碰到,就好了,这样就可以早点一起锻炼。
诚:很奇怪啊,一直都是同一间的,但是都没碰到过。
J:羽毛球的实力怎么样,觉得自己会赢吗?
楼:实力还行,因为不知道阿诚的实力怎么样,不过即使我比较厉害,我也会让着他的。
诚:我以前参加过小区比赛,应该算不错的,不过感觉明老师很厉害的样子,所以我也没什么把握。
tbc……
其实一集小黑屋很少的,下次我应该两集放在一起写

评论(2)
热度(93)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