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06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时间就会过得特别快,明楼现在终于理解到相爱的人在离别时为什么会依依不舍了,因为现在他也有这种不舍的心情。在公园待了一下午,两个人的距离变得更加近,而这一天的录制也到了尾声,摄像机关闭后,节目组就到两人面前,询问明天的拍摄时间,明诚还没有反应过来,明楼就确定可以一大早就开始拍摄,明诚反应过来后也自然不会反对,所以就确定了时间,明楼又旁若无人的看向明诚,柔声说明天来接明诚,明诚听后点点头和明楼讲了住址,又想到是早上开始拍摄,便叫明楼少许吃点早点,之后他会带早点给明楼,明楼心里都美的冒泡了,节目组表示很受伤,她们这几个活生生的人还站在这里啊。
结束后回家,明诚自然是坐着保姆车回去,明楼内心默默叹口气,感觉还没分开就开始想念了,明诚不知道明楼内心的想法,只是开朗的和明楼挥挥手,说着明天见。明楼也笑着挥挥手,目送明诚的保姆车开远,然后自己也往保姆车走去,准备回家。坐上车子,经纪人开始调侃明楼,问明楼是不是真的喜欢上明诚了。明楼愁眉苦脸的,经纪人一吓:“不会吧,才第一次见面啊。”明楼也觉得无奈,他怎么就这么栽了呢,车子上一时无声。明诚那边气氛则不一样,经纪人只是叮嘱明诚拍的时候,就按平时的样子来就好,明诚有点晕乎,不按平时的样子的话,要怎么来。等明楼到家后,忽然发现明诚的电话还没有,皱眉叹气,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忘记了呢。明楼赶紧打电话给经纪人,经纪人觉得明楼真是猴急,然而没办法,经纪人打电话给了明诚的经纪人,询问号码后发给了明楼。明楼从浴室出来后,打开手机,明诚的号码已经在短信里,他存起来后本想打电话给明诚,可是觉得有点突兀,转而发了晚安短信给明诚。明诚此时正准备睡觉了,手机一响,是一个陌生号码,点进去一看,哦,是明老师的晚安短信,明诚先回复了晚安,然后把明楼的号码存入联系人,关机睡觉,一夜无梦。明楼收到明诚的回复后,精神倒是振奋,想想明天还要去接明诚,也关机准备睡觉,梦里都是今天明诚的样子。
闹铃一响,明诚就马上开始穿衣服,然后洗漱,洗漱完毕后,明诚将节目组昨晚拿给他的小型摄像机打开,对着摄像机说声早安,然后把摄像机放置在厨房的流理台上,围上围裙开始做早点,明诚的厨艺很好,至少吃过他做的饭后的人没有一个不举起大拇指,所以明楼也是有福气了,以后可以常吃明诚做的饭。早点不用做的很复杂,明诚就打算做个三明治,榨杯豆浆,三明治里放上一些蔬菜,煎好的蛋和培根,挤上沙拉酱就大功告成,用锡箔纸包起三明治放入保鲜盒,他开始榨豆浆。明楼这个时候也已经在去往明诚家的路上,因为明诚昨晚说给他带早餐,明楼就一直期待,本来准备就空腹去明诚家里,后来想到明诚让他先少许吃点,他就吃了个小包子,然后就出发了,不得不说,明楼已经往忠犬的方向发展了。明诚榨好豆浆,倒入杯子里,封好后就去换衣服,黑白条纹的高领毛衣配上黑色的长裤,再穿上棕色的呢大衣,一切准备好后,门铃响了,明诚去厨房拿上准备好的早餐,再拿起摄像机,往外面走去,一开门,明楼就站在门口,看他出来后,自然的从他手上接过摄像机和袋子,明诚穿好鞋子,关上了门,和明楼一起往车上走去。明楼本想给明诚开车门,但是因为手上的东西只好作罢,明诚没这个想法,就直接开了车门,坐上去了,然后为明楼开了驾驶座那边的门,明楼也坐上了驾驶座,明诚将早餐和摄像机从明楼手里拿过来,关掉摄像机,系上安全带后,拿出准备好的早餐,问明楼要不要先吃,明楼一打方向盘,车稳当的朝前开去,只张张口,叫明诚喂他吃,明诚觉得这样有点奇怪,明楼就洗脑明诚,因为他在开车,没有手去拿早餐啊,但是不吃又饿,早上只吃了一点点。明诚听见明楼说饿,就没想法了,直接拿出三明治,剥开后喂给明楼,明楼喜滋滋的咬了一口,明诚把豆浆拿出来,插上吸管,照样喂给明楼,就这样一来一往中,明楼填饱了肚子,两个人差不多也到了运动的地方。
昨天的交流不是没有收获的,两人都喜欢运动,羽毛球打的就很好,所以约好了今天去打羽毛球,看看实力怎么样,一约地点,发现两人去的是同一个地方,这更巧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在同一个地方,却从没有碰过面,不过也没什么关系,从今天起,两人可以常常一起去锻炼。进入体育馆后,两人先去自己存放衣物的地方换衣服,运动就是要穿的休闲一点。节目组对于两人的决定毫无异议,其中已经变成明诚后援会的几个PD更是开心,运动中的明诚一定超帅。在电视中播出的第二集自然就在这里结束,至于两人谁胜谁负的结果,自然在第三集中揭晓。
tbc……

评论(7)
热度(181)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