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楼诚)05

楼诚两个人的生日我就用东哥和凯凯的生日来了,之后会写到生日的事,设定初见的时间是12月10日
————————————————————————————————
相谈甚欢的两人不知道时间的流逝,并且还在纠结互相称呼的事情,明楼自然是不想被明诚喊老师,希望能够有更亲密的称呼,可明诚自然是喊不出的,毕竟两人相识还不到一天,明楼无奈,也只能听着明诚喊老师,而对于怎么称呼明诚,这可好办,明楼就直接去姓叫阿诚,显得亲昵,明诚当然不会反对,称呼的事情就这么定下了,还想接着聊些什么,节目组开始无声的提醒,可以去吃午饭了,两人才如梦初醒,时间竟然到12点整了,咖啡厅的东西自然不能填饱肚子,明楼苦恼着要带他家阿诚去哪里吃饭,明诚却先开口了:“明老师的口味和我差不多,不介意的话,去我常去的地方吧,离这也近。”明诚虽然说出口却忐忑着,生怕明楼不喜欢,明楼怎么可能不喜欢,他现在就想赶紧了解一下他家阿诚的圈子,好让自己也能融进去,他欣然点点头,明诚自然乐了,两人起身穿上大衣,围上围巾,明楼早明诚一步的整理好,就去结账了,等明诚反应过来的时候,账都结完了,明诚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明楼的反应和平时一样,他想的是怎么能让内人结账呢,以后还要上交工资的。这想法也真是太早了,人家明诚还只拿你当老师的。
中午的风没有早上那么大,阳光也有些温暖,明楼在两人走出咖啡厅后,依旧拉过明诚的手放入口袋里,明诚虽然不适应,却没有早上那么明显,这是个进步。明楼只偷偷的勾起嘴角,然后又恢复到平时的弧度,明诚自然不会发现什么,两人身高只差1cm,相携的身影在阳光下显得明亮,节目组感觉已经被亮瞎了。明诚平日一直吃的地方果然不远,只不过掩藏在小巷子中,不被人发觉。拐进小巷子里,就看见一家冒烟的小店,走近一看,是一家面馆,店主是一对大概60多岁的夫妻,男的在和面,女的则是在砂锅中煮面,画面看起来温馨有爱,小面馆的生意不错,外面一看,里面几乎坐满了,明诚走进店中,对着正在和面的老人微微一笑,亲昵的叫着黎叔,被叫黎叔的老人看见明诚十分高兴,还招呼着自己的老伴过来,明楼看明诚和店主夫妻亲昵的样子,大致知道应该是相熟的人,腿一抬走进面馆,来到明诚身边,老夫妻看见明楼,有些疑惑,将视线投向明诚,明诚解释是带来吃面的,老夫妻呵呵笑,说着老位置,明诚就带着明楼去了楼上,为了不打扰别人吃饭,摄像机只跟上了两台,剩下的人放下机器,在面馆等着空位吃面。
明楼明诚两人上楼后,明楼看到的是和楼下不同的装修,楼下是干干净净的,楼上则是古色古香的,明楼笑着说:“托阿诚的福,能在这种古色古香的地方吃面。”“明老师别这么说,楼上是黎叔的住所,不接待客人。”明诚笑笑说。两人到餐桌旁坐下,明楼看着笑颜明显比早上更为轻松的明诚,心里越发开心,明诚是个有点迟钝的人,明楼盯着他盯了许久,明诚也没有发现,但是明楼的眼神逐渐炽热,明诚再迟钝也发现了,他咳了一声,有点不好意思的避开明楼的目光,明楼自然发现明诚的不自在,收敛了一下自己的眼神。气氛稍微有点不自在,这个时候,黎叔端着面上来了,他轻轻放下两碗面,叫明诚和明楼好好吃,然后就下去了。明诚不好意思的说:“我常来这里,常吃这种面,想着明老师和我的口味差不多,所以没有问老师的意见,老师不介意吧。”明楼怎么会介意,他开心的很,明诚见明楼没有嫌弃之意,就将面端到明楼面前,将调料放进面里,搅拌一下,把筷子递给明楼,示意明楼可以吃了。明楼享受明诚这种贴心的举动,将筷子接过来,也叫明诚快点吃,明诚也照样放进调料,用筷子搅拌,开始吃面。明楼第一次在小面馆里吃,因为有阿诚在身边,他感觉有点幸福,面因为是现和的,很劲道,里面的配菜也不错,两人吃的很愉快,明诚因为明楼也喜欢,所以显得更加开心。
吃饱后的两人向黎叔夫妻道别后,去往今早见面的公园消食,当然两人依旧拉着手,节目组OS:为什么感觉他们好像拍了好久的样子,现在拉手好像都正常了。明楼对于明诚的自然感觉舒心,他想要让阿诚习惯他,能够在他身边没有防备。公园里消食的方法自然是运动器材,和健身房的自然没法比,因为公园都是阿姨喜欢来的地方。两人大长腿,高个子,站在公园的运动器材上,慢悠悠的运动,如果不是两个人长得帅,这样子在公园做运动一定显得很奇怪,谁叫他们两个有颜值,任性呢。
tbc……

评论(7)
热度(171)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