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我们结婚了之小黑屋(楼诚)02

还是小黑屋最好写
————————————————————————————————
第一集小黑屋
J:即将见面,紧张吗?
楼:还好(节目组OS:还好的话,你能眼神别飘忽吗)
诚:紧张啊(节目组OS:太实诚了)
J:在寒风中等了那么久,有什么感觉,会怨对方怎么还没来吗?
诚:感觉好冷,整个人都僵住了,本来就是我去的太早了,和对方来的时间没关系。
J:第一眼看到对方,有什么感觉
楼:感觉和我很合适,应该会相处的很好,他很可爱。
诚:是我一直很尊敬的明老师,内心很激动,也有些愣。
J:因为明诚在寒风中等了很久,你看到他的时候,感觉怎么样
楼:忽然有点内疚,如果我也早点到的话,就不会冷那么久了,看到他的时候,鼻子红红的,我有点心疼。
J:从对方的行为举止中,觉得对方性格怎么样
楼:在我坐下的时候,拿坐垫垫在椅子上,又拿了围巾给我,他应该是个比较细心的人。
诚:嗯…感觉上很和善(节目组OS:和善是什么说法)很有主见,感觉以后应该会有摩擦。
J:对方符合你对于对象的要求吗?
楼:很合适,看到第一眼,我就觉得应该是他。
诚:因为是明老师,所以我觉得很好。
J:拉手的时候有什么感觉?
楼:他的手很长,而且因为被风吹太久了,有点凉。
诚:很温暖的手,感觉很好。
J:因为你们有共同话题,所以相处不错,内心想法是什么?
楼:觉得很难得啊,喜欢喝是一回事,而能评又是另外一回事,尤其是他对每一种都很了解,和我一样。
诚:没想到能有共同的爱好,所以很开心,也不会觉得尴尬。
J:对以后的相处有期待吗?
楼:期待很多,慢慢相处,就会发现彼此之间更多的相似之处,也能慢慢磨合两个人。
诚:有的,希望可以在明老师身上学到很多,也希望我们之间的相处愉快。
tbc……
第一集over

评论(2)
热度(95)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