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回眸已是百年(楼诚/凌李)②

凌远从梦中醒来,又是同样的梦,唯一不同的是这次梦中的人模样很清晰的在他眼前,是昨天的病人李熏然,凌远无奈一笑,看来是印象太深刻了,竟然都在梦里见到。


李熏然休息一晚后,精神都恢复了,所以李副队赶紧归队,正好发生了一起抢劫事件,李副队就整队赶紧去往现场。事情解决了,李副队却因为保护孩子而受伤了,于是李副队又进了昨天刚进去的医院。


凌远正准备吃午饭,恰巧碰到李副队刚刚包扎完,凌远想警察真是个危险的职业啊。


李熏然包扎完后苦恼了,这是可不能让简瑶知道啊,不然可要烦死了,又不能开车回去,看来应该叫代驾。


凌远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也可能是觉得比较合眼缘吧,他就是很想帮眼前这个一脸苦恼的有着小鹿眼的警察。


李熏然已经懵了,他现在为什么在和院长吃饭,为什么又和院长回办公室了呢,哎呀呀,李sir已经懵逼,只好归结为他和院长比较有缘吧。


凌远觉得自己可能鬼迷心窍了,不然为什么他怎么就管起闲事来了,不过感觉还不错。


李熏然一向闲不下来,现在因为受伤而且在才见过两次面的人的办公室,所以李sir现在觉得很不舒服啊。


李熏然不自在的样子自然落入凌远眼里,凌远趁着值勤就出了办公室,嗯,这样就不会尴尬了。


因为凌远出去,李熏然松口气,放松了身体,也打量了一下凌远的办公室,简洁大方,很像凌远的风格,唉,才见过两次,怎么就觉得是他的风格了呢,想着想着,李熏然靠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凌远回到办公室就看到李熏然歪着脑袋靠着沙发睡觉的样子,也不清楚心中的感觉,就是觉得欢喜,他过去将李熏然的姿势调整成躺卧,又拿了一条小毯子盖在李熏然身上,可能是因为疲累,李熏然并没有醒来。凌远一脸满足,他觉得自己要好好梳理下自己的心思。

————————

没有什么灵感


评论
热度(15)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