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回眸已是百年(楼诚/凌李)①

写的不好,请见谅

————————

“大哥”凌远从梦中醒来,脑海中只有这个声音,他不清楚这个他一直做的梦到底暗示了什么,梦中人到底又是什么样子的。


医院的消毒水是李熏然最不喜欢的味道,但是因为小青梅的要求,他只好来做检查,即使他觉得发烧并没有什么。


作为院长,凌远是很忙的,虽然是全科能手,但像发烧这种病,他是不会看的,可架不住他有个不靠谱的朋友韦三牛,为了小女朋友牺牲他的时间。也罢也罢,偶尔也是可以看看小病的。


李熏然排队等了许久,小青梅简瑶也唠叨了许久,阻止只会更加烦恼,李熏然选择等待叫号。


“45号”李熏然一听,顿时感觉世界明亮,“瑶瑶,我去看病。”简瑶迫不得已停止了唠叨,陪着李熏然进了科室。


“医生,他有点发烧,直接打点滴吧。”“不需要,吃点药就行了。”“李熏然,你得听我的。”“……”


凌远打量着坐在前面的病人,看起来因为发烧有点脸红,旁边陪着的女生好像是女朋友吧,看起来感情不错,不过“我才是医生,听我的”


李熏然觉得这医生长得挺好,虽然大半个脸被口罩遮住,也不知道是不是刚从手术室出来,不过医生头挺大的啊。


凌远看着两个因为他的话暂停讲话的样子,感觉很满意,这病人看他的眼神有点奇怪啊,嗯,病人叫李熏然啊,有点耳熟,“除了发烧,喉咙有不舒服吗”


“有点痒”嗯,嗓子有点哑,不过声音挺好听,凌远听完后下了个结论,“开点药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医生”李熏然看着医生写完了方子,嗯,医生的字不错啊,声音也好听,不过头还是大,真是个问题。


开完方子,凌远想着刚刚那位病人的眼神,琢磨着是什么意思呢,手刚想撑着下巴,哎呦,口罩还没摘,忙忘了,难怪病人的眼神这么奇怪。叫李熏然,名字好听啊,声音为什么有点耳熟呢。


李熏然被简瑶压着吃饭吃药洗漱,然后不到8点,就被简瑶压在床上,“睡觉吧。”“太早了吧。”“警官大人,对病人来说不早。别想着趁我回家起来,我要等你睡着了回家。”李熏然无奈,只好躺着,药效也上来了,李熏然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

我是取名无能,而且没有看过到爱的距离,可能ooc,见谅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