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楼诚日常

﹉﹉﹉﹉

诚:大哥,吃早餐

楼:嗯,阿诚,你也吃

诚:大哥,我可以自己吃

楼:我喜欢喂你,怎么,你不喜欢

诚:(害羞)明台在

大哥一瞪

台:(已被闪瞎的小明)对不起,大哥,我不应该在这里T_T


台:阿诚哥,为什么你老是和大哥穿情侣装

诚:这是买一送一

台:阿诚哥,我没有那么好骗

诚:下个月零花钱不想要了

台:阿诚哥,你恼羞成怒了

诚:没有

台:哈哈,别想欺骗我这么睿智的人

楼:明台,你皮又痒了,是吧

明台卒


楼:阿诚,今晚我给你露一手

诚:(脸色发青)…又是番茄炒蛋

楼:什么叫又是

诚:我在巴黎吃的要吐了

楼:诶,你嫌弃大哥

诚:没有,我只是不想吃

台:阿诚哥,今晚吃什么,诶,大哥,你在厨房干嘛

诚:大哥要做他最拿手的菜

台:(惨叫)我不想吃番茄炒蛋

楼:今晚明台吃番茄炒蛋

台:为什么

楼:没有为什么


台:嘿嘿,大哥,你准备和阿诚哥去哪领证

楼:你不要管

台:别呀,大哥,带上我和老师吧

楼:有疯子,你就更别想管

台:大哥,你怎么这样

楼:(假装听不见)阿诚啊,等一下我们去散散步

诚:好

明台卒


诚:大哥,你最近很奇怪

楼:有吗

诚:当然有

楼:没有,阿诚你最近太累了

诚:大哥……

楼:睡不着,我们就做点运动

诚:大哥,不要

性福的夜生活


台:阿诚哥,你和大哥晚上干什么了

诚:(脸红)没干什么

台:那为什么阿诚哥你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诚:啊,晚上睡迟了

台:那就早点睡啊,为什么迟了

诚:……

楼:明台,你皮痒了吗

明台卒

﹉﹉﹉﹉

写一点点


评论(4)
热度(45)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