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小段子(楼诚)

﹉﹉﹉﹉

阿诚觉得最近大哥的行为略诡异,但是直接发问并没有得到回答,阿诚觉得更诡异了,对此明台只是嘿嘿嘿的傻笑,大姐则是一副很无奈的表情。阿诚感觉很惶恐,去书房找大哥,没想到被大哥给这样oo那样xx,这个过程不能说啊。那么大哥最近到底在干嘛呢,明台嘿嘿嘿的笑声又是为何,大姐无奈的表情后又藏着怎样的隐情,请听下回分解。


曼丽最近又构思了一篇新楼诚文,明台在其中的帮助十分之大,所以曼丽最近不再拒绝明台的追求。明台表示有点醉,为了追女朋友,他只能迫于无奈出卖大哥和阿诚哥了。大哥表示明台你给我过来,看我不打死你。阿诚哥表示明长官,最近我们还是分房睡吧。


阿诚和大哥突然吵架,小明感到很奇怪,想当和事老的小明被大哥打了一顿,小明表示很无辜,他明明只想让他们快点和好。第二天,阿诚和大哥莫名其妙的和好了,小明又被大哥打了一顿,小明表示他到底犯了什么错,吵架也打他,和好还打他。大哥表示我喜欢。


大姐最近不在家,小明表示自己的日子好苦逼,不能再这样过下去了,去找大哥谈话,不小心碰见大哥和阿诚哥在亲热,大哥怒吼滚出去。小明表示亲热不能锁门吗,他的眼睛才要瞎了。


大哥最近不开心,因为阿诚脸皮薄,被明台撞见后生气了,阿诚表示在大姐回来前,我们都别待在一个房间里。大哥表示宝宝心里苦啊。

﹉﹉﹉﹉

╮(╯▽╰)╭


评论(2)
热度(35)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