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小段子

﹉﹉﹉﹉

明楼一直觉得自己是明家说了算的人,但是现在的情况是连阿香都比他说了算。对此阿香表示大少爷,你千万不要这么想,我所干的一切都是大小姐和阿诚哥吩咐的,有问题去找他们。啧,明楼只好怂。


一日,阿诚和明长官出去购物

明长官:阿诚,这种款式的不错

阿诚:是不错,但是你再胖下去就不能穿

明长官表示他的身材很好,阿诚送了明长官一对白眼


明台觉得自己身为家中最受宠爱的孩子,怎么能被大哥欺压,于是准备威武不屈的与大哥决战。时间不凑巧,大哥的书房里还有阿诚哥,明台觉得自己大概要瞎了,明长官大吼滚出去,明台灰溜溜的走了,小明表示不是他怕,而是留在下一次再决战。


明家食物链:大哥吃明台,明台吃大姐,大姐吃阿诚,阿诚吃大哥,到底大哥还是食物链底端


曼春表示师哥是我的,谁都不准抢。阿诚表示很无奈,那个中年发福样的男人真不想承认是他大哥。明台觉得大哥再胖下去,代号真的可以改成毒蟒了。


曼丽是一个作家,一个写bl文的作家,一个专门写楼诚bl文的作家。明台表示很无奈,为了女朋友只好贡献自己的哥哥了。


阿香作为明家女仆,她觉得是时候减少大少爷的口粮了,阿诚哥最近有点瘦,让阿诚哥多吃点好了。明长官表示阿香是谁给你克扣我口粮的权利的,大姐说是我,明长官秒怂。


曼丽最近写了一篇关于楼诚古代的bl文,明台惊悚的发现在这篇文里他竟然充当了炮灰,完蛋了,大哥看见会nen死他的。

﹉﹉﹉﹉

双曼客串╮(╯▽╰)╭


评论(2)
热度(39)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