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明家日常

﹉﹉﹉﹉

明台:阿诚哥呢

明楼:感冒了在休息

明镜:怎么突然感冒了

明台:大姐,肯定是昨天大哥欺负阿诚哥了呗

明楼:你说什么,明台

明台:我说大哥你抢被子,抢被子

明镜:明楼,你多大了,干嘛还抢阿诚被子

明楼:大姐,我冤枉啊

明镜:阿香,快去叫苏医生

明楼:大姐,只是普通感冒

明镜:不看病就变严重了,今天你自己去上班,多大了,还不知道心疼人

明楼:(心好累)


明台:大姐,最近天气变冷了

明镜:嗯,你多穿点

明台:大姐,我感觉衣柜衣服好少

明镜:想买衣服啦

明台:大姐,你最好了

明镜:哎,钱在阿诚那,去找阿诚

明台:那算了T^T


阿香:大小姐,阿诚哥最近感冒了,都吃不下饭

明台:大姐,大哥还让感冒的阿诚哥给他开车

明楼:大姐,你别听他们胡说八道

明镜:阿诚今天难道没跟你出去吗

明楼:额,出去了

明镜:没给你开车吗

明楼:开了

明镜:跪小祠堂去

阿诚:大姐…

明镜:你别管,快去睡觉

明楼:T^T


明楼:阿诚~

阿诚:大哥,你别这样

明楼:怎么了

阿诚:瘆的慌

明楼:咳咳,阿诚

阿诚:有什么事

明楼:今天晚上一起睡

阿诚:(无辜)大姐叫我这几天不要和你一起

明楼:阿诚

阿诚:你去和大姐说

明台:大姐,大哥又要阿诚哥和他一起睡

明镜:明楼,你给我滚下来

明楼:T^T


明台:阿诚哥

阿诚:嗯

明台:你说我应该送什么给曼丽

阿诚:戒指

明台:(⊙o⊙)…

阿诚:怎么了

明台:我只是突然茅塞顿开

阿诚:……


﹉﹉﹉﹉

完毕~\(≧▽≦)/~


评论(3)
热度(86)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