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明家日常



﹉﹉﹉


明楼:阿诚,这块手表不错

阿诚:买

明楼:阿诚,这件大衣不错

阿诚:买

明楼:阿诚,这条皮带不错

阿诚:……

明楼:怎么了

阿诚:不买,你当钱是风吹来的啊

明楼:……


明台:姐,我想买这个

明镜:明台你想要的,我都给你买

明台:谢谢大姐

明镜:阿诚,买

阿诚:大姐,这

明镜:怎么,不肯买

阿诚:没有,我去买

明楼:为什么可以给明台买

阿诚:瞪眼

明楼:……


明楼:阿香啊,你家大少爷我在这个家里地位越来越低了

阿香:是啊,这不是很明显

明楼:阿香,你都敢忤逆我

阿香:没有啊,大少爷

明镜:明楼,你在嘀咕什么

明楼:没啊,大姐,我没说什么

阿香:大少爷说他地位太低了

明楼:阿香……

明镜:去跪小祠堂去

明楼:是,大姐


明台:大姐,这个电视剧里的静妃和你好像

明镜:哎呦,是挺像,梅长苏也和你像啊

明台:哇,还有阿诚哥和大哥咧

明镜:明台,你怎么在剧里吐血啦

明台:为什么剧里大姐你是阿诚哥母亲

阿诚:不就是一个剧吗,别当真

明楼:我的镜头为什么那么少

阿诚:……


曼丽:明台,我来做客

明镜:小姑娘长得挺漂亮,是明台女朋友吗

明台:姐,别乱说,八字还没一撇呢

明镜:那就趁今天来撇

曼丽:……


阿香:阿诚哥,最近大少爷好像胖了

阿诚:别让他听见

阿香:我看过了,大少爷在客厅

阿诚:他是胖了不少,蛇都要变成蟒了

阿香:今晚大少爷饭应该少一点

阿诚:别让他听见

阿香:大少爷不会听到的

明楼:我听见了


明镜:阿诚啊,上次给你找的相亲对象,你觉得怎么样

阿诚:咳咳咳

明楼:原来你请假是去见相亲对象啊

明镜:干嘛,还不让阿诚找对象了啊

明楼:没啊,大姐,他不是有对象了吗

明镜:谁啊

明楼:我啊

阿诚:咳咳咳

明镜:……


明台:大姐,你怎么了

明镜:我在给你找相亲对象

明台:别呀,我的对象是曼丽

明镜:你现在还没搞定人家,怎么能叫对象

明台:马上,组织的任务马上完成

明镜:(还搞不定你们几个)


明楼:阿诚,你最近好像很忙

阿诚:是啊

明楼:做什么那么忙

阿诚:工作

明楼:胡说,上次我明明看到你和姓梁的一起喝茶

阿诚:我们喝的是小黄鱼

明楼:……


评论(3)
热度(97)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