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明家日常

﹉﹉﹉﹉

明台:姐,我最近发现一个作者写的男男生子文可好看

明镜:你一个男孩子看这些干什么

明台:了解敌情啊

明镜:什么敌情

明台:大哥和阿诚哥老是花式虐我T^T不就欺负我没有爱人嘛

明镜:那跟你看书有什么关系

明台:因为书里只会更虐狗,看了之后,我就不会被大哥闪到了

明镜:…小说源于现实,明台你不知道吗

阿诚:你在看什么

明台:哈哈哈,小黄文

阿诚:明台,你…

明台:是你和大哥的同人小黄文哦

阿诚:(⊙o⊙)╰_╯

明台:阿诚哥,你干什么啊,我没看完

阿诚:我找76号逮捕这个作者,你的书我也没收

明台:T^T别这样

阿诚:你就是写这本书的人

曼丽:不是啊,真的不是我,是那边的那个

阿诚:是这样吗

锦云:T^T曼丽你竟然背叛我

阿诚:呵呵,跟我回76号,把书都拿出来烧了

曼丽、锦云:书已经卖完了

阿诚:╰_╯全部回收

明楼:阿诚,最近你火气很大啊

阿诚:你别说你不知道

明楼:这是你对大哥的态度吗

阿诚:哼╭(╯^╰)╮我就是个仆人嘛

明楼:没有,谁说的,你明明是大少奶奶

阿诚:哼╭(╯^╰)╮谁稀罕

明镜:明楼,你给我跪下

明楼:大姐,怎么了

明镜:听说你又欺负阿诚了

明楼:冤枉啊,大姐,我疼他还来不及

明镜:别说了,跪下好好反省

明楼:…

明台:哥,你什么时候把曼丽锦云放出来

明楼:我都跪了这么久,她们也先呆着吧

明台:哥,别这样,明明跟她们没关系

明楼:不是她们卖小黄文,阿诚会生气吗

明台:谁叫你当时不阻止

明楼:反了你,你也给我跪着

明台:你跪着还管我

明楼:我跪着还管不了你吗

明镜:明楼,看来你挺轻松的啊,那就接着跪,明台过来吃饭

明楼:T^T

明台:来了,大姐~\(≧▽≦)/~

黎叔:明台,你哥呢

明台:哈哈哈,被大姐罚跪

黎叔:你别幸灾乐祸,等你哥跪完,他就来收拾你

明台:爸,你不帮我吗

黎叔:老人家一把年纪了,帮不动了

明台:过分

明楼:阿诚,我都已经跪麻了

阿诚:给你长长记性,看看这个家里到底谁做主

明楼:嘿,你…今晚好好收拾你

阿诚:呵呵,等你腿不麻了再说

明镜:阿诚啊,别老是听明楼的话,都要被他带坏了

明楼:大姐,我哪有…

明镜:没跟你讲话,插什么嘴

明楼:又是我的错

阿诚:(偷笑)大姐说的对

阿香:大少爷,阿诚哥说今晚他陪小少爷睡觉

明楼:什么,叫他给我回来

阿香:可是大小姐说了,今晚大少爷你就一个人睡

明楼:为什么还有大姐

阿香:因为小少爷和大小姐说了

明楼:明台你个兔崽子,给我过来

明台:大姐,阿诚哥,大哥要打人

明镜:明楼你给我去小祠堂跪着

阿诚:明台过来,带你去买衣服

明楼:…

曼春:师哥,最近你怎么走路一瘸一拐的

明楼:没事

曼春:师哥,你这样我很担心

明楼:别靠近我了,不然我明天走路也是一瘸一拐

曼春:师哥~

明镜:明楼跪小祠堂去

明楼:T^T

阿诚:大哥,我帮你揉揉

明楼:阿诚~

阿诚:干嘛呢

明楼:教训你

阿诚:得了吧,腿不疼

明楼:T^T疼

﹉﹉﹉﹉

为明家食物链底端的大少爷默哀

评论(2)
热度(73)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