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团饭,cp允在米秀楼诚

幼儿园日记(楼诚)

与剧无关


﹉﹉﹉﹉﹉﹉﹉

小少爷在幼儿园


我是明家最小的孩子明台,本来作为最小的应该是最受宠的才对,但是为什么大哥对我这么坏T^T,老是和我抢阿诚哥。阿诚哥对我特别好,啊啊啊啊,姐姐对不起,其实姐姐对我是最好的T^T。我再说一遍吧,阿诚哥和姐姐对我特别好,可是我有一个极其凶残还喜欢坑可爱弟弟的大哥!每当我和阿诚哥一起玩还有一起睡觉的时候,大哥就会在第二天对我进行极其残酷的惩罚,倒水在床上,说我尿床,我觉得好冤枉,最主要的是大哥会和跟我同班的于曼丽还有程锦云说,本小少爷的面子都丢光了。虽然大哥这么对我,但是我还是要和阿诚一起睡觉,哼哼,不让我和阿诚哥一起睡觉,我就告诉大姐。阿诚哥,我来了~~~~


﹉﹉﹉﹉﹉﹉﹉

阿诚在幼儿园


我是前面几个人口里的阿诚,对于他们三个人,我有话说,首先是大哥,我觉得大哥是个很奇怪的人,他喜欢听别人的悄悄话,喜欢倒水在明台的床上说明台尿床,我本来以为大哥应该不会这么幼稚了,啊,疼,大哥干嘛打人。好吧,为了大哥的面子,我就不说他幼稚了,其实他老是破坏我和梁萌萌还有明台的独处,我是知道的,不过他惩罚的对象不是我就算了。梁萌萌是我找的背锅侠,但是我对梁萌萌还是很好的,因为那些错误是大哥犯的,不是我,所以梁萌萌你背的锅是大哥的,如果大哥同意,我们还是可以一起玩。至于明台,因为他是最小的弟弟,所以我都拒绝不了他的要求,所以明台,不管大哥同不同意,我们今天还是一起睡,他要是再欺负你,我们跟大姐说。


﹉﹉﹉﹉﹉﹉﹉

哈哈,一个下午又憋出来了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靖王才是真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